德杯专访Kanavi:最想跟Tian和XLB交手

时间:2020-01-01 13:30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Kanavi:最想跟Tian和XLB交手,想打职业要先把排位分打高

德杯季军赛结束后,专访到了JDG的打野选手Kanavi。采访中,Kanavi谈到了对于春季赛夺冠的目标,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正式成为主力打野后,春季赛中最想交手的对手等问题。让我们来看看Kanavi选手的采访吧。

专访Kanavi:最想跟Tian和XLB交手,想打职业要先把排位分打高

Q:首先恭喜今天获得胜利,对自己这次德杯表现满意吗?

说实话,这次德杯在预选赛打得还可以,但在八强赛感觉自己没打好,非常可惜。

Q:赛前是如何调整自己状态的,觉得自己状态恢复了多少?

比赛前一天睡够八个小时就能调整。今天的状态大概是50%,之前比赛行程起伏不定,有的时候早有的时候晚,所以也影响到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Q:刚刚采访说春季赛的目标是夺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还有哪里需要改善呢?

首先,我们的中野配合还需要多练习。从整体来看,我们队伍比较不敢开团,所以这方面在训练赛中需要多练习。

Q:S10将在中国举行,对此有什么期待嘛?

我现在毕竟在LPL的队伍嘛,明年世界赛在中国的话,我觉得更应该努力进入世界赛。

Q:你最喜欢的打野选手是哪一位?最期待和LPL的哪位打野选手交手?

世界范围内最喜欢Bengi,LPL里最喜欢最近夺冠的Tian选手。

我之前在排位的时候发现过一位亮眼的选手,现在发现是RNG的XLB,还有刚刚拿到世界冠军的Tian选手,想和他们打一次比赛。

Q:在中国生活适应吗?来到重庆有吃火锅吗?感觉怎么样?

适应嘛?因为中文也学了一点,所以适应得还算不错。

在重庆吃了火锅,感觉和其他地方的没有太大区别吧,但是辣的确实挺好吃的。

Q:目前版本中有推荐给粉丝的打野英雄吗?

现在版本的话,排位中盲僧和蜘蛛挺好用的。

Q:作为比较年轻的选手,和哥哥们在一起生活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吗?哥哥们会很照顾你吗?

本来就是队伍里比我年纪大的人多的话会很有趣。我们队伍也是都是哥哥,所以还是挺有趣的。

Q:哥哥们会很照顾你吗?

确实是这样的,因为我年纪最小嘛,所以不管我说什么都会让着我的。

Q:作为一位出道不久的职业选手,对于和你一样想走电竞路的年轻人,有什么建议吗?

事实上,成为职业选手的话,运气和努力都很重要。但首先最好要先把排位分数打高。

Q:现在的室友是谁,相处得怎么样?

我现在室友是Loken,因为之前就比较亲近,所以相处得不错。

Q:最后对粉丝说一句话吧。

感谢粉丝们在这次德杯的支持,春季赛中我也会在比赛中打出更好的发挥,请大家多多关注我,谢谢。

相关阅读:Kanav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