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几乎失去了一切 FPX仍是LPL最好战队之一

时间:2022-01-03 13:09 作者:ASiel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几乎失去了一切 FPX仍是LPL最好战队之一

外媒Inven撰文,描述了本赛季的FPX团队,是如何在多名首发离队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住优秀的队伍特性的。

忠贞不渝

随着Crisp、Tian、Doinb离队前往其他队伍,FPX的2021年完全体阵容已经七零八落。Lwx是唯一一位留下的选手。考虑到S11的FPX有多么倾向于上路,很难说Lwx能够带领FPX赢得德玛西亚杯。他在比赛中的任务就是活着不要阵亡,直到比赛后期。这使得Lwx不是一个表现很差的选手,但是也不是特别突出。

这个新的阵容给了Lwx新的生命,他看起来是LPL最敢打的ADC之一。

在德玛西亚杯上,Lwx的表现十分优秀。与其说是拿下比赛的胜利,不如说是他发表的声明。他打的咄咄逼人,似乎是专注于展示他的上限能有多高。据说,在LPL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情,Lwx要击败所有离开FPX的叛徒。

未来的希望

中国最近出台的规定限制了未成年人每周玩电子游戏的时间,这引发了关于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多少新秀人才从LPL出走的猜测。像EDG.Flandre、RNG.Xiaohu等选手,他们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打职业比赛了,一些非常优秀的LPL选手为了达到现在的水平已经努力了很多年。

FPX的新阵容将年轻选手置于聚光灯下,让我们的担忧变得不堪一击。德玛西亚杯是一个LDL队伍和新人选手展示他们自己的大舞台,FPX的新名单已经达到了LPL的许多首发名单所拥有的水平。

Hang

18岁的Hang已经不再是一个新人选手了。他仍然很年轻,但是他已经打了两年的LPL职业联赛了。尽管RA没能在国际赛上展现他们的实力,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还是有一些很精彩的时刻的。Hang的富有侵略是的打法是他们成功也是失败的一部分。他的风格在FPX也没有转变。

Hang的操作的确很强,但是尝试开团有时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尽管他的劣势很明显,但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他有很大的潜力,而且搭配一位很有经验的ADC也会对他很有帮助。

Beichuan

Beichuan相比于Hang可能年龄稍微大一些,但是他打的没有那么冒进。在2021年被FPX选中后,他曾经在FPX的首发阵容中轮换。尽管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仍然是一名新人,但是Beichuan已经赢得了他在FPX的一席之地。

Beichuan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刺客。其他的LPL顶级打野选手,像Wei、Tian、Tarzan,他们更擅长玩战士英雄。赵信和皇子在LPL赛区非常流行,尽管Beichuan有实力玩这些英雄,但是他在团战中的发挥并不是十分亮眼。Beichuan总是喜欢尝试去打小规模的单挑,切断对方队伍的联系然后各个击破。

在一个以团战著称的赛区中,Beichuan的英雄选择需要进行调整。这也带来了不利的一面,那就是Beichuan不善于去打资源团,在资源团中的表现总是逊色于对方打野。他一直都在全力以赴,但是有时候的选择真的是很不必要的。通过一些改善和练习,Beichuan的游戏风格可以帮助他在打野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自己的方式掌控野区。

xiaolaohu

另一位来自二队的新人选手是xiaolaohu,这次和Beichuan一样,xiaolaohu拿到了首发的位置。他们都还很稚嫩,而且他们都曾在S11进入过FPX的首发名单。Beichuan表现是还可以的,但是xiaolaohu在得到机会的三场比赛中真的表现非常好。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对阵EDG的比赛中,Nuguri打的并不好。因此当系列赛比分来到1-1时,xiaolaohu登场而且打的很稳。

然后,xiaolaohu在Tian的帮助下稳住了阵脚,打穿了上路。他在比赛初期打的很不错,避开了许多杰斯的Poke伤害,同时在很艰难的初期拿到了尽可能多的经济。在先锋团后,xiaolaohu在上路单杀了Flandre,随后xiaolaohu利用这点优势在团战中发挥出色。

xiaolaohu非常擅长闪现进入对方的后排。凭借他在线上的稳定性以及在比赛后期出色的过渡能力,xiaolaohu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选手。与S11的Nuguri相比,xiaolaohu甚至是更强的。

将这一切凝聚在一起

为了成为顶尖强队,FPX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德杯决赛中,他们在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TES连扳三局。这对FPX来说是令人失望的,这也说明了这支队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FPX的新中单Gori在德杯的表现并不出色。他的低迷表现令人惊讶,他上赛季可拿到了LCK最多的MVP选票。Gori打的其实并没有那么差,但是他似乎很不喜欢打团。他需要时间来适应LPL的风格。

Hang、Lwx、Beichuan都很有潜力,尽管仍然存在一些缺陷,但是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选手。而且,如果这一对下路组合打的太差的话,他们还有Jiang和Lele这一对替补下路组合。Lele在RNG的LDL队伍RYL度过了很长的时光,在加上Jiang在FPX二队也打的不错,这意味着他们的组合将有很大的潜力。

与此同时,很难找到一个角度去埋怨xiaolaohu。并不是每天你都能战胜目前的世界冠军,然后再战胜未来的世界冠军。FPX的巨大胜利,再加上xiaolaohu在德杯的出色表现,使得这位选手可能成为对任何队伍的巨大威胁。

向前奔跑

FPX这个新阵容需要做的东西还有很多。FPX在S9以他们侵略性的风格震惊了世界,在决赛中他们以3-0横扫了G2。但是自从那以后,FPX已经低迷很久了。

德杯并不是总是预示着即将到来的LPL新赛季的实力强弱。因为在动荡的休赛期,许多队伍并不是以齐整的阵容出战的。但FPX在与TES完整的阵容能够打到这样的地步真的让我们感到兴奋。

看到一个标志性的阵容解体是很让人难过的,但是这可能是FPX的一个转折点。曾经被认为是队伍摆烂的开始,但现在回想起来,FPX可能正在朝更好的方向发展。如果一支相对较新的队伍能够与完整齐备的TES相抗衡,谁知道一旦他们进入自己的节奏,他们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

凤凰还远未陨落。

相关阅读:FPX,LPL,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