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EDG上野发挥出色 2:0击败RW

时间:2018-01-06 15:0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八强赛第一日

1月4日,德杯八强赛第一日,EDG对阵RW。

第一局:

BP

1.jpg

RW

Ban:沙皇、吸血鬼、EZ、锤石、慎

Pick:女枪、猪妹、塔姆、卡萨丁、纳尔

EDG

Ban:奥恩、青钢影、瑞兹、玛尔扎哈、杰斯

Pick:皇子、卡莉斯塔、佐伊、布隆、大树

简评: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前期,EDG利用中野强势压缩RW猪妹野区,建立起初步的领先。

3.jpg

比赛中期,在EDG拿下第一条火龙后,RW双TP想要开团,结果被EDG反打出0换3。拿到优势后的EDG组织进攻,快速的推塔建立起经济的优势,完全没有给RW任何喘息的机会。

4.jpg

比赛后期,大树卖掉自己让队友拿下大龙后安然撤退,EDG成功取得胜势。携带着大龙buff,EDG下路推进,被逼无奈的RW选择开团,但缺少伤害。最终佐伊四杀结尾,EDG成功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EDG

BAN:瑞兹、青钢影、皇子、俄洛伊、卡萨丁

PICK:奥恩、狮子狗、飞机、EZ、牛头

RW

BAN:女枪、猪妹、沙皇、佐伊、慎

PICK:大树、烬、塔姆、马尔扎哈、螳螂

简评:

7.jpg

比赛前期,EDG入侵野区失败,狮子狗送出一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是以平稳发育为主,试探性的进攻谁也没有确立领先。

8.jpg

比赛中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RW集火目标分散被EDG逐个击破,EDG打出一波完美的0换4团战,并顺利拿下一塔。EDG再度取得领先,将比赛带入对自己非常有利的局面,快速的推塔,EDG迅速滚起经济的雪球。比赛进入20分钟后,虽然RW利用一波4换3的团战组织了EDG第一波打大龙的决策。

9.jpg

但紧接着EDG野区强势找机会,将螳螂击杀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EDG上路推进,奥恩大招开团,马尔扎哈瞬间被秒,RW防守门牙塔时烬也被击杀。随即,EDG一波结束了比赛,成功晋级胜者组!恭喜EDG!

10.jpg

MVP

相关阅读:rw,edg,德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