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回收超级号 被卡脖子的LPL该如何支棱起来

时间:2023-01-10 13:57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回收LPL在韩超级号 被卡脖子的LPL该如何支棱起来

不得不说上一年LPL在世界赛上的发挥真的很糟糕,不少水友都觉得这是因为我们赛区固步自封,永远只会那几套自己熟悉的阵容,在版本更迭幅度较大的世界赛上无法及时调整战术。但实际上这并不是LPL不想调整,只是因为LPL对外交流的机会比较少,在以往我们LPL总会跟LCK打无数次训练赛,但上年因为各种原因LPL跟LCK几乎没打几场。今年好不容易情况有所改观,但LCK那边却又展开了行动:回收海外选手的超级号,限制LPL选手打韩服。

关注论坛的兄弟们很多应该都已经听说过了,毕竟这个事情在论坛中吵的很凶,不少水友都觉得韩服这番操作摆明了就是想针对LPL。实际上确实如此,大多数水友应该都对晴天与Faker之前的过节有所耳闻,当时晴天在碰到Faker之后发挥不好,然后开始消极比赛。看到晴天摆烂的Faker直接喊话韩服管理层,表示韩服现在的环境需要整改,有太多的外来账号因为各种原因在韩服摆烂,希望韩服能够加以整顿。

韩服在这件事情之后立刻开展了雷霆行动,大批外来账号被韩服封停,韩服账号买卖的生意一度面临崩溃,甚至有部分LPL的职业选手都受到了影响,比如毒硬币的账号就被韩服封了一次,而且封禁日期长达十年。因此不少水友都觉得晴天事件是韩服管理层开始行动的导火索,但实际上从17年开始韩国论坛当中就已经出现过类似的呼吁了,而当时的韩服管理层就有所回应,之所以今年直接开展全面行动,可能是因为LCK今年形势一片大好。

理性来看韩服回收海外选手的超级账号肯定不是韩服一个服务器的事情,毕竟中国选手大多都在韩服训练,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因此韩服要收回海外账号LPL赛区势必会受到影响,所以无论是拳头还是LPL对LCK回收账号应该都是有异议的。由此来看LCK这次行动的背后应该是做了不少准备并打通了不少壁垒,与其说这是突然行动,不如说这是顺理成章推进后的结果。而在今年促成这件事情对LCK而言意义非凡。

首先是环境整顿确实能给韩服整体竞技质量带来一次显著的提高,毕竟我们LPL的很多选手在韩服确实习惯性的开摆。另一方面这次整顿也是未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今年全球疫情放缓,亚运会大概率会如期举办,而韩国对此的态度堪称破釜沉舟,因为上一年世界赛上的精彩表现,韩服有底气在短期内“锁服”,让大批像原神哥一样的选手开发新阵容,然后这些“机密”在秋天之前都不会外泄,以这个角度来看韩服确实有点东西。

相关阅读:韩国,LPL,超级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