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的700场比赛 将迎来新纪录的2022LCK

时间:2022-01-12 13:53 作者: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的700场比赛 将迎来新纪录的2022LCK

01月11日 韩媒thisisgame发布“Faker的700场比赛,Deft的2000击杀,即将迎来新纪录的2022LCK”一文,原文翻译如下:

LCK今年将迎来十周年,2012年以“英雄联盟 The Champions”的名字开始的LCK,从第一个冠军MIG Blaze到2021年夏季赛的主人公DK,培养出了众多冠军战队和明星选手。

随着时间的流逝,LCK积累了无数的故事和数据。今天将整理有可能于2022LCK达成的队伍和选手们的记录。

可以窥见LCK变化和历史的战队记录

首先,让我来看看各支战队的记录。

在战队记录中,在比赛数量方面,传统的通信社死敌T1和KT引人注目。以11日为基准,T1和KT分别进行了687场比赛和661场比赛。不出意外,两队在2022年内都能达成700场比赛的记录。除此之外,T1和KT作为一起走过LCK历史的战队,总胜场也分别达到449胜和355胜,位居前两名。

即将进行三百场比赛的BRO、DK和LSB也值得关注。

如果加上前身Najin e-mFire,Kongdoo Monster的记录,BRO现在已经进行了297场比赛。通过2019年升降赛从LCK舞台出道的DK和LSB分别打了287场和271场比赛。被称为新时代的代表的DK在287场比赛中取得了192场胜利,距离200场胜利仅剩八胜。

在击杀方面,GEN(6799击杀)和KDF(6739击杀)即将迎来7000击杀,而DK(3894击杀)、BRO(2924击杀)和LSB(2883击杀)分别将迎来4000击杀和3000击杀。DK现在有9133个助攻,本赛季很有可能登上10000次助攻的高地。

除此之外,胜率也非常值得关注。目前,DK在LCK队伍中保持着最高的胜率66.9%,T1的比赛场次接近700场,也依旧维持着65.4%的超高胜率。两支队伍关于胜率第一名的竞争也是有趣的看点。

再让我们看一下关于冠军的记录吧。

从2020年夏季赛到2021年夏季赛,连续夺得3次LCK冠军的DK,今年有机会挑战联赛首次连续四次打进决赛和夺冠的记录。Burdol、Hoya、deokdam、Kellin等全新的选手加入DK后,能否在LCK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令人好奇。

T1和LCK冠军有着奇妙的魔咒,所以T1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将很有看点。从2013年开始参加LCK的T1在三个赛季内至少会拿到一个冠军,是一支了不起的战队。T1最后一次拿到LCK冠军是2020春季赛,2022春季赛是需要打出成绩的赛季。2022春季赛的T1能延续这个令人愉快的魔咒吗?

#即将达成LCK第700场比赛的“大记录”的Faker李相赫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即将打破记录的选手们吧。

在去年7月22日与AF的比赛中,Faker李相赫选手成为LCK第一个达成650场比赛的选手,他现在一共打了676场比赛,距离LCK第一个700场比赛的记录仅一步之遥。除此之外,Faker选手还拥有LCK内2389击杀的记录。

因此,Faker选手很有可能在本次春季赛达成LCK第一个700场比赛以及2500击杀,抒写新的历史。如果Fake选手继续保持现在的趋势,将很有可能在3月13日和BRO的比赛中,树立新的里程碑。

回归DRX的Deft选手在本个赛季也将挑战LCK600场比赛(-41)、2000击杀(-102)和3000助攻(-91)的记录。其中600场比赛和2000击杀是继Faker选手之后LCK历史第二名,3000助攻是历史第七次,也是AD位的选手第一次拿到3000助攻。

如果Deft选手继续以DRX的首发登场比赛,那么第600场比赛很有可能是本赛季最后一场和T1的比赛。2000杀的记录很有可能在3月9日和NS的比赛中达成,3000助攻很有可能在2月17日和DK的比赛中达成。

Faker和Deft选手都是“麻浦高中”出身,就像LCK历史的活着的见证人一样,两位选手本赛季能走到哪里,他们所抒写的历史也是观赛要点。

被交易到NS的Bdd选手也将挑战多样的记录,首先,Bdd选手将成为历史第九位、第三位达成1500(-10)击杀的中单。与此相近的时间点,Bdd选手将有望达成2500(-19)助攻,将成为历史第12位,也是Faker选手后第二位达成此记录的中单选手。预计将于1月15日和LSB的比赛中达成该记录。

除此之外,如果没有意外,Bdd选手将成为第五位达成LCK500场比赛(-32)的选手。

KDF的招牌明星Kiin选手也将在本赛季挑战1000(-61)击杀的记录。他将成为继Smeb之后第二位达成此记录的上单选手。按照当前趋势,Kiin选手有望在3月5日和GEN的比赛中达成该记录。现在共有19位选手达成LCK1000击杀,但是上单只有Smeb选手达成了该记录,这一记录也展现出了Kiin选手一直以来的优异表现。

DK的象征ShowMaker和Canyon选手距离单一战队200胜还差8场和17场。特别是,ShowMaker选手参与了现所属战队DK的所有LCK比赛,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特别的记录。

相关阅读:Faker,Deft,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