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标枪制导杀穿野区 T1势如破竹2-0完胜KDF

时间:2022-01-13 13:5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ner标枪制导杀穿野区 T1势如破竹2-0完胜KDF

2022 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如期到来!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中,由更名为KDF的原AF战队迎战去年的夏季赛亚军、全球总决赛四强战队T1。本赛季加入KDF的Ellim和Teddy两位选手均曾在T1效力,他们将在新队伍的首秀上面对老东家,而T1延续了他们强势的发挥,2-0比较轻松地击败KDF赢下了赛季首战。

第一局

T1:酒桶、皇子、佐伊、EZ、卡尔玛

KDF:格温、赵信、辛德拉、女警、拉克丝

双方下路都是强对线的组合,为了争夺线权展开了非常激烈的换血对抗,两边打野也几乎同时向下路靠拢,先到一步的赵信试图配合队友发起Gank,但皇子从三角草丛出来直接断掉了他的退路,赵信残血交闪逃跑但也被皇子EQ闪跟上带走一血。虽然打野吃了亏,但KDF的双人组在接下来的对线环节占据了上风,拉克丝的Q技能连续命中,线杀了一次卡尔玛,并再度把T1两人全都打回城。T1不紧不慢地通过中野的节奏打出压制,逐渐又抢回了局面上的主动。

T1整体利用流畅的运营逐步扩大优势,佐伊的Poke加上皇子与酒桶的抓机会强开让KDF防不胜防,同时全队还保持着很好的拉扯,避开了KDF几次强开反打,没付出什么代价就控到了水龙魂。KDF在被拉扯的慢性死亡节奏中挣扎到34分钟,T1直接抱团Rush掉大龙Buff,终于试图在中路先手开团,KDF众人艰难撤退,T1的追击过于心急反而打成了2换1,不过他们在正面已经手握绝对的主动优势。

双方回城休整以后聚集在下路河道围绕远古巨龙展开终极决战,T1利用上野两个前排在龙坑不断和KDF展开拉扯,皇子惩戒拿到远古巨龙Buff,佐伊和EZ完美输出疯狂收割,T1将KDF团灭以后一举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KDF:男枪、盲僧、辛德拉、烬、悠米

T1:武器、豹女、维克托、女警、卡尔玛

KDF上野开局两人入侵豹女的野区逼出了豹女闪现,扰乱了T1的野区节奏,使得豹女在前面几分钟没找到什么机会,但随着T1双人组拿到下路线权,烬和悠米被压在塔下坐牢,豹女找到机会前来越塔收下双杀。接下来T1开始疯狂军训下路,把烬和悠米当成了提款机,同时豹女还在中路抓死了辛德拉。KDF的整体节奏迅速崩盘,T1迅速把经济优势扩大到4千块左右。T1继续围绕着女警开启拆塔节奏,收割镀层经济。

正当T1势如破竹双线发力之时,女警和卡尔玛在上路自信越塔强打烬和悠米,结果险些遭到反杀,下路豹女和维克托试图包夹男枪盲僧,被辛德拉卡视野推晕三人,KDF打出一波1换3,追回了不少劣势。T1很快从挫折中调整过来,继续利用己方手长的优势不断折磨KDF,在第二只先锋团战中打出完美的配合击杀KDF四人,再度将差距拉开,KDF只能在T1无穷无尽的Poke中疲于奔命,丢掉中下两路二塔。20分钟刚刚出头,豹女在野区击杀盲僧,T1顺势收下大龙Buff。

KDF在防守上路高地时通过盲僧绕后秒掉了女警,暂时延缓了T1的推进,但T1重新集结起来之后发动了势不可挡的总攻,轻松地在野区全灭掉KDF,平推基地结束了比赛,恭喜T1 2-0摘得春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Oner,T1,KD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