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

时间:2017-01-14 16:1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春季赛规则全篇

简介与用途

此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官方正式规则(以下简称"规则")适用于每支获得2017年LPL参赛资格的队伍,包括队伍的主教练、管理人员、所有者、首发选手、替补选手、储备选手(统称为"队伍成员")和其他雇员。2017赛季的LPL将会分为两个子赛季,即春季赛和夏季赛。每个子赛季将包含3个阶段:(a)常规赛季,(b)季后赛,季后赛会在常规赛季结束后举办,以及(c)晋级/降级赛,将在季后赛结束时进行。来自LPL中国赛区和全球其他地区的顶尖队伍将会进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此规则仅适用于正式的LPL比赛,不适用于其他竞赛、锦标赛或者是有组织的《英雄联盟》(简称"LOL"或者"游戏")活动。

此规则的设定只是为了确保LPL为《英雄联盟》职业比赛能建立系统的完整性,并保证职业级队伍间能公平地较量。标准化的规则将有益于所有参与到《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中的各个角色,包括队伍、选手以及管理者。

此规则不会限制选手竞技水平的发挥。选手与队伍约定的条款由每支队伍与选手自行决定。

相关阅读:lpl,2017春季赛规则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