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SNG巧用神奇越塔术击溃TOP

时间:2018-01-15 22:14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G和TOP的较量中,最终还是以更有节奏型的SNG赢下了比赛。

第一场:新军乍到节奏混乱,SNG运营战术轻取首胜

BP:

1.png

BAN:

TOP:青钢影,龙女,奥恩,船长,锤石

SNG:沙皇,猪妹,皇子,慎,大嘴

PICK:

TOP:纳尔,狮子狗,瑞兹,EZ,牛头

SNG:吸血鬼,卡兹克,佐伊,复仇之矛,塔姆

前期:

2.png

SNG在前期的目标就很明确,直指上路,多次的在上路寻求突破,并拿下了纳尔的一血。随后,开启了不断保护下路的模式。而TOP不甘示弱,四人集结试图拿下一血塔,却被SNG反推三座。

后期:

QQ图片20180115205658.png

双方进入了漫长的发育阶段,而瑞兹吃下了团队大量资源之后,装备反而没有落后佐伊。但是当SNG在大龙打出完美的团战之后,TOP渐渐陷入了颓势,无法在正面战场和SNG抗衡。最终,在SNG的第二波大龙团战中,TOP无法抵抗,被SNG打出了0换5,结束了比赛。

第二场:秒表越塔惊艳比赛,SNG强势横扫TOP

BP:

QQ图片20180115211637.png

BAN:

TOP:青钢影,塔姆,奥恩,布隆,锤石

SNG:沙皇,猪妹,皇子,慎,狮子狗

PICK:

TOP:纳尔,扎克,瑞兹,大嘴,牛头

SNG:吸血鬼,螳螂,佐伊,复仇之矛,宝石

前期:

QQ图片20180115212626.png

双方前期不约而同将进攻重点放在下路,虽然TOP率先击杀宝石,但是SNG用五秒表战术,打出完美的4打5的越塔战。然而之后SNG上头导致他们不断葬送前期秒表战术积累的优势。好在因为阵容的灵动性以及吸血鬼,复仇之矛,佐伊三C位的发力期远远超过瑞兹+大嘴的发力期,他们在前期还是取得不小的优势。

后期:

QQ图片20180115215918.png

当SNG的C位发育成型,开启了不断的抱团模式,TOP的中路失误团战葬送了他们反扑的命运。几波团战打出,SNG都是能利用吸血鬼轻松切死对方的C位,直接导致TOP无法打赢团战。最后在远古巨龙,双方开启决战,虽然扎克抢掉巨龙,却因为装备劣势,导致他们被SNG打出2换5,最终输掉了比赛.

相关阅读:lol,SNG,TO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