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Karsa的状态还没调整好

时间:2018-01-16 10:26 作者:鸡十三郎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5日,RNG赛后采访

Q:第一局拿出VN这个英雄是出于怎样的考量?

Heart:VN,这个英雄的话,我们在训练时胜率很高,出于想练兵积攒经验的考虑帮他选了他比较自信的VN。

Q:小明今天的牛头多次找到机会开到对方的关键人物,为什么会在第二局选择牛头呢?

Ming:我比较喜欢开团,教练给了我一些关于牛头的天赋建议。他研究了很多,所以我就选了。

Q:最近的直播中也有瑞兹的精彩操作,今天拿了三把瑞兹是因为这个英雄最近手感特别好吗?

xiaohu:这个英雄算版本比较强的,对面不Ban,我就选。能赢的话就赢,输了就没办法。

Q:今天玩了三把瑞兹,效果也各不一,能不能分别说一下这三场的瑞兹表现?

xiaohu:瑞兹这个英雄,关键看前期能否打开节奏,如果前面优势大就能打。第一把我们前面没有优势,所以就输了。

1.jpg

Q:第三局你把人顶到小虎脸上了 那一波是什么情况?

Ming:那波看到岩雀在那个位置,我二连他,他是没办法的,但是没想到把小虎给害了。

Q:请问大永教练,2017年的RNG打法多变,比较喜欢尝试,请问今年是否会比较多的进行尝试。

孙大永:还是看我们的训练内容做出选择。

Q:第一局过后是如何帮助队员调整状态的?

孙大永:这种程度的比赛的话(常规赛),队员们的心态还是不会有问题的,所以让他们稳住就好了。

2.jpg

Q:是否适应这边的生活和训练方式 ,你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Karsa:我个人状态没有调整好。食物什么的都差不多,都蛮习惯的。

相关阅读: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