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泡沫破碎,真的是他不够强吗

时间:2018-01-17 14:28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完全体IG中,IG的表现让人略显失望的。

都说IG今年要崛起,甚至可能制霸LPL。可是在和RNG交锋中,残酷的现实让人们发现,即便是UZI不在,MLXG与XIAOHU的组合也依然让IG感到:该是什么排名,还是什么排名。至于人们非常期待的JKL这个天才少年,不仅没有承担起IG的CARRY作用,甚至和水晶这个不再是LPL一线ADC实力的选手交锋,也无缘展现实力。

是JKL不强么?并不是,JKL无论是在对战SS的水晶哥还是在面对RNG的走A怪,Y4,都展现出了不同程度的压刀情况。面对RNG的第二局,如果不是香锅和小虎这两个老流氓不断的GANK,那么Y4和MING将会自然崩盘。

下载 (1).jpg

那为什么IG补强了下路还是无法取胜?实际上,JKL的确强,但是还没强到让人侧目,压过ROOKIE。

7d2703cdgy1fng5440ri8j20rs15o4fp.jpg

IG的打法无论是面对哪个队伍,都很简单:抓自己的优势路。这是NING这个ADC转打野的一个软肋:他无法瞬间洞察对手的薄弱点。所以,只能依靠和线上队友配合。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在和RNG的对决中,NING几乎没有离开过ROOKIE半步,刷野,帮ROOKIE,帮ROOKIE,刷野。

7d2703cdgy1fnh3ambkvij22ud1jknpe.jpg

但是相较于NING而言,经历过无数次大赛洗礼的MLXG就显得老道的多。他同样是主抓小虎这路,却依然能抽出闲暇的时光击杀DUKE,与XIAOHU一起手拉着手去GANK下路。

下载 (2).jpg

JKL是强,但是还没有强到可以在MLXG,XIAOHU,MING三人的围剿加上Y4稳定的输出位置面前,完成击杀从容逃脱。很明显的可以看到,JKL的每次被围剿都是视野上受限,加上自身过于强势从而被击杀。

7d2703cdgy1fncnpeziocj20rs15oasc.jpg

再强势的ADC或许都没有UZI更凶横,而RNG拥有UZI的情况下,自然也同样清楚该如何应对:拿出稳定控制的辅助,双人路稳定发育,布置好视野,CALL队友,击杀。这是RNG熟稔于心的打法了。

u=3697839853,1817193572&fm=27&gp=0.jpg

所以,与其说JKL首秀不如人意,更不如说IG的套路早都被吃透。他们在拥有JKL这个天才进攻选手的情况下,不如可以尝试全新的套路:将更多的战略资源投资到JKL身上,ROOKIE选出更机动性的英雄,或许这样多变的IG,加上上路THE SHY的强势点,或许还有花开重见日的那天。

u=1021643311,1310417674&fm=27&gp=0.jpg

毕竟现在不太适合坦克版本的DUKE情况下,与其求团胜利,反倒不如解放选手天性,打出酣畅淋漓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ig,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