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初登LPL豪取五杀 JDG 2-1力克BLG收获开门红

时间:2023-01-17 17: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初登LPL豪取五杀 JDG 2-1力克BLG收获开门红

2023 LPL春季赛常规赛于1月14日正式鸣锣开战!第一周首日的第三场比赛是由卫冕联赛冠军JDG战队对阵BLG,两队纸面实力非常豪华,带来了一场棋逢对手的强强对话,JDG凭借强大的团战配合先下一城以后,BLG在第二局通过Bin的个人能力打穿上路扳平比分,最终决胜局里两队剑拔弩张打满50分钟,初登LPL赛场的Ruler砍下2023LPL春季赛的首个五杀,JDG 2-1击败BLG赢取首胜!

第一局

BLG:格温、猴子、阿狸、泽丽、璐璐

JDG:剑魔、大树、阿卡丽、希维尔、悠米

猴子潜伏在上路河道草丛蹭经验到六,正好赶上JDG中野向上靠拢,剑魔想要开战吸引格温,没想到猴子早已在此等候,直接开大配合格温拿到了剑魔的一血。JDG中野来迟一步只能收掉先锋作为交换,接下来猴子又一次针对上路越塔将剑魔击杀。接下来BLG重点围绕优势的上路运营,慢慢滚起雪球,而JDG将重点转到控制下半区的资源,用两条小龙为己方争取到更多的发育空间。第三条小龙双方终于迎来正面团战,阿狸一马当先冲进人群发起先手,结果大树和悠米的反手技能控到三人,阿卡丽顺势进场飞雷神完成收割,JDG一波华丽的团战配合打出1换3并且拿下听牌龙!BLG也不甘示弱,立刻转进上半区,趁着JDG的视野尚未布置完成发起突袭也打出1换3。

BLG继续利用上半区视野优势做事,趁着JDG队员尚未集结果断开始Rush大龙,JDG赶到龙坑时来迟一步,大龙已经被BLG击杀,但剑魔开启大灭带领队伍一路追击将BLG中野斩杀,此时小龙正好刷新,JDG毫无压力地拿到了土龙魂。BLG趁着大龙Buff的最后一点时间推进下路,抓单击杀了剑魔与大树,不过剑魔临死前换掉了猴子,阿卡丽和下路双人组果断做出决定以少敌多,3打4斩杀BLG两人,化解了对手的推进。31分钟的远古龙魂决战,状态拉满的格温进场将希维尔秒杀,但阿卡丽与河道剑魔无情收割战场斩杀BLG四人,JDG全员状态不佳,幸存的泽丽为了求生极限输出反杀三人,只剩下剑魔和悠米放弃追击回城补给。双方队员复活立刻又在远古龙集结,莽撞开团的猴子遭到秒杀,JDG极限拉扯1换4击溃BLG拿到了远古龙魂!

JDG在远古龙魂时间里没能趁机推上高地,他们转而拿到了大龙Buff。接下来JDG选择进攻下路,凭借大树大招劝退BLG以后拆掉高地,希维尔开大拉扯掉了格温的大招与疾步,慢慢蚕食推进到门牙塔之下,BLG无可奈何尝试强开,希维尔爆炸输出砍下四杀!JDG冲进泉水尝试夺取五杀,但璐璐无意让头,最终JDG拆掉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1-0先拔头筹!

相关阅读:Ruler,JDG,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