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 Peanut赛后采访:目标是冠军皮肤

时间:2017-01-19 09:17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第二日比赛中SKT T1以2:0完胜Jin Air Green Wings,Huni和Peanut在转会后的首场比赛中,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14847439418866.png

LCK第二日比赛中SKT T1以2:0完胜Jin Air Green Wings,Huni和Peanut在转会后的首场比赛中,交出了完美的答卷。Huni以茂凯和波比两个坦克英雄打破了大家对他的偏见,而小花生的螳螂和狮子狗,依然强的可怕。赛后,韩媒Inven采访了这两位SKT新人。

Q:拿到赛季首胜的感受怎样?

Huni: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赢得很干脆,所以心情不错。这是我的LCK首秀,获胜的感觉真的很棒。

Peanut:转会后的首胜,所以意义非凡。有了好的开始,未来应该会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Q:(问Huni)北美、欧洲、韩国,你觉得在哪打比赛比较好?

我觉得韩国比较好。可以和世界最顶尖的选手一起打比赛,负担变少了,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也有很多。包括教练组,每个人都特别好,所以能更好的发挥实力。

Q:(问Peanut)SKT和以前的ROX氛围应该不一样吧?你觉得怎么样?

其实氛围差不多(笑)。当然ROX会更活泼一些,主要也是因为SKT的宿舍和训练室是分开的吧。不管是ROX还是SKT,训练赛成绩好时都很和睦,成绩不好时氛围不太好,这点是一样的。

Q:(问Huni)10 Ban赛制实行后,很多英雄在陆续登场。未来有准备的秘密武器吗?

当然有,不过这是战略性机密。英雄池我有自信能名列前茅。

Q:(问Peanut)SKT此前被评价缺乏攻击型打野,今天是你在SKT的首战,满意自己的表现吗?

除了第一局被单杀,其他都挺满意的。和Faker的配合很不错,在中路和野区的打架大部分都能赢。

Q:(问Huni)如果队里让你选输出型英雄,你想选哪个?

我想选卡蜜尔,不过大概不会被放出来吧。

Q:加入SKT后树立的目标是什么呢?

Huni:目标是拿到冠军皮肤。

Peanut:当然是冠军,真的很想拿到世界赛冠军奖杯。

Q:最后想说点什么?

Huni:听到我加入SKT很多人表示担忧,谢谢你们的关心。就算是有不好听的声音,都成为了我的动力。今天的表现应该是打破了这些偏见,挺开心的,未来也会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表现。

Peanut: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因为我在ROX时的表现所以挺多人支持我的。接下来的比赛,会努力展示更好的实力。

相关阅读:huni,peanut,sk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