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无解主宰团战 T1拉扯美如画2-0战胜GEN

时间:2023-01-19 10: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无解主宰团战 T1拉扯美如画2-0战胜GEN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3LCK春季赛正式启航!在Deft率领DK以2-0击败老东家DRX之后,第二场重头戏为去年LCK夏决重演——GEN、T1强强对话!今天T1的团队配合和运营分推技高一筹,进入中期后一直牵制着GEN,最终直落两盘2-0战胜GEN!

第一局

T1:纳尔、蔚、沙皇、卢锡安、娜美

GEN:奎桑提、蜘蛛、岩雀、泽丽、璐璐

开局蜘蛛刷到3级直接gank上路,虽然Zeus的纳尔交了闪现,在塔下闪转腾挪苦苦挣扎,但GEN上野还是依靠蜘蛛的飞天拿到一血并全身而退。

前期Peanut的蜘蛛相当活跃:第二次去上路时发现纳尔不过河道非常谨慎,马上掉转矛头直指下路,越塔三抓二和卢锡安互换倒地,复活之后控下风龙节奏完美。岩雀升到6级和蜘蛛再次双游下路,Oner的蔚晚来一步,无奈目送下路组双双阵亡,只带走了扛塔过多的蜘蛛。双方的战术重心都在下路,因此峡谷先锋无人问津。GEN众人抢先落位小龙河道,顺利地控下了火龙,作为交换T1推掉下路一血塔,然后全员迅速转线集结在中路,推掉GEN的一塔。GEN放出先锋反推T1一塔,T1顽强地打出2换2,暂时守住了一塔。大龙出生前奎桑提单吃了T1上路一塔,T1则抱团控下海克斯小龙,双方经济完全一致。

中期GEN四人越T1下路一塔强杀了纳尔,T1见状果断rush掉大龙,沙皇利用被动在上路立起太阳圆盘,GEN无奈放弃追击。T1带着大龙buff兵线推掉中路二塔,GEN由岩雀开大配合传送绕后的奎桑提留人,即使GEN先行带走了卢锡安,T1四打五也打出3换4。28分钟T1在大龙河道抓死了璐璐,回身开大龙逼团,Faker的沙皇切进GEN后排,开大分割了阵型,带队打出0换3收下大龙!GEN中路高地塔加下路水晶失守,经济落后7千。最终T1在上路集火带走守塔的奎桑提,故技重施回身开大龙,打出1换5团灭GEN一波结束比赛,1-0拔得头筹!

第二局

T1:剑姬、猴子、丽桑卓、卢锡安、娜美

GEN:杰斯、蔚、阿狸、泽丽、璐璐

这一场T1上、下路手握线权,猴子刷完自家两片野区,蹲在峡谷先锋河道草丛,埋伏到路过的蔚,丽桑卓从中路探过来的冰爪逼出蔚的闪现。Faker的丽桑卓贴脸小走位扭开了阿狸的魅惑,把Chovy的阿狸直接打回城,猴子得以控下水龙。

T1中野双游上路的第一波攻势被GEN中野化解,蔚趁机拿到峡谷先锋,放在中路撞掉T1一塔的镀层。GEN对于小龙格外重视,Doran的杰斯不惜交传送去下路,配合队友兵不血刃控下风龙加第二只先锋。GEN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先行换线推塔,阿狸换到下路对位剑姬。17分钟丽桑卓游走到上路,和猴子越塔强杀杰斯拿到一血,晚来一步的蔚带走了丽桑卓,不过T1先于阿狸推掉上路一血塔,作为止损阿狸单吃了下路一塔。大龙出生前GEN掩护先锋推掉中路一塔,经济领先不到3千。

T1不想放掉小龙,双方在下路河道展开拉扯,T1打出1换2并推掉中路一塔,丽桑卓E闪W接永霜留下了即将回城的GEN下路组,T1再打出0换2扬长而去。中期两队进入“大乱斗”节奏,T1的团战拉扯美如画,GEN损兵折将落于下风,下路一塔失守之后还把小龙拱手让出。24分钟T1打大龙逼团,Chovy的阿狸探视野时不慎被集火秒掉,Peyz的泽丽出现了严重的走位失误,贴脸吃到丽桑卓的大招直接“白给”,T1打出0换4大获全胜!最终T1掩护大龙buff兵线平推下路,虐泉0换5一波结束比赛,稳扎稳打2-0战胜GEN!

相关阅读:Faker,T1,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