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超神卢锡安一追四击杀岩雀 DK 2-0击败DRX

时间:2023-01-19 10:4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超神卢锡安一追四击杀岩雀 DK 2-0击败DRX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3LCK春季赛正式启航!揭幕战由S12全球总决赛新科冠军DRX对阵S10冠军DK!第一场DK三C的状态都相当火热,Deft的卢锡安面对老东家“重拳出击”,砍下9/0/9的豪华KDA,带领DK连下两城2-0击败DRX,解锁了春季赛首胜!

第一局

DK:纳尔、蜘蛛、瑞兹、卢锡安、娜美

DRX:贾克斯、大树、岩雀、泽丽、悠米

开局ShowMaker的瑞兹抢到2级直接越兵线压制,FATE的岩雀只能在塔下补兵。5分钟大树gank中路得手,瑞兹的走位相当激进,没有料到Croco的大树就在河道一侧的墙上卡视野扔树苗,瑞兹送出一血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DK中、下两路手握线权,蜘蛛得以无压力控下炼金小龙,DRX只有Rascal的贾克斯压制了Canna。双方下路组回城之后都赶往峡谷先锋河道,不过“卢娜”先于泽丽到场,DK不但抢到了先锋,而且集火带走了贾克斯。Canyon的蜘蛛连续带起两波节奏:先在下路预判结茧命中泽丽,打出0换2再抓中路,逼出岩雀的闪现,放出先锋撞掉DRX一塔的镀层。DRX三路全部被压线,雪上加霜的是泽丽不慎吃到娜美的水泡遭到线杀,贾克斯也被纳尔越塔单杀,DRX只能放掉海克斯小龙。16分钟“卢娜”组合推掉DRX中路一血塔,并掩护蜘蛛拿到第二只先锋。

DRX三线受制导致大树无法主动gank,只能被动反蹲加埋头发育。大龙出生前纳尔在下路河道闪现一拍四,帮助DK打出1换3,不过DRX抢到了小龙,暂时打断了DRX的龙魂“听牌”节奏。DRX顺势放出先锋推掉中路二塔,经济领先7千。24分钟DRX孤注一掷开大龙,DK迅速赶来接团,Deft的卢锡安在中路扫大招封走位,逼迫DRX反向逃进DK的红buff野区,DK灵活拉扯各个击破,打出0换5团灭DRX大获全胜!DK带领大龙buff兵线推掉DRX中路水晶,经济领先来到1万3。最终DK集结中路直捣黄龙,卢锡安一追四击杀岩雀,带领DK 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DK:纳尔、盲僧、辛德拉、希维尔、悠米

DRX:贾克斯、大树、维克托、泽丽、璐璐

这一场DRX下路前期打得非常激进,2级直接越兵线压制,泽丽打残了希维尔之后,BeryL的璐璐闪现挂引燃想要击杀,Deft的希维尔净化秒解引燃,回身拿到璐璐的一血。大树在上、中路的两波gank都被盲僧反蹲到,DK中野还反杀了维克托。

虽然DRX在线上和联动方面仍然落于下风,但控图节奏有了显著进步:下路组掩护大树控下海克斯小龙之后,大树发现了偷峡谷先锋的盲僧,拼惩戒抢到了先锋,放在中路撞掉DK一塔的镀层。12分钟DRX付出泽丽一人的代价控下风龙,作为交换DK拿到第二只先锋,复活的泽丽单吃了下路一血塔。DRX的换线拉扯功力不及DK,DK下路组先行换线到中路施压,掩护先锋撞掉DRX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纳尔又在下路河道拍晕三人,帮助DK打出0换4,盲僧还抢到了土龙,DRX的节奏一波炸裂。

中期贾克斯在下路单带时遭到DK野辅的绕后包夹,DK上野辅集火将其带走,希维尔虽然晚来一步没有助攻,但是单吃了DRX下路一塔,DK经济领先4千。25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DRX阵型分散导致维克托阵亡,DK控下土龙后继续追击逃到下路的大树和泽丽,Rascal的贾克斯则在DK红buff野区一打二终结了希维尔加盲僧,DRX才得以打出4换2勉强止损,可是大树在大龙河道做视野时不慎被抓死,减员的DRX无奈放掉大龙。DK连破中、下两路水晶加双门牙塔,贾克斯一直被盯防无法进场,最终DK稳扎稳打结束比赛,2-0击败DRX解锁春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Deft,DK,DR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