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强大实力展现 IG2:0拿下RW

时间:2018-01-20 22:4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0日,LPL春季赛

1月20日,LPL春季赛RW对阵I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RW

Ban:佐伊 青钢影 EZ 皇子 卡兹克

Pick:纳尔 豹女 沙皇 卡莉斯塔 慎

IG

Ban:大嘴 瑞兹 蚂蚱 牛头 布隆

Pick:船长 盲僧 辛德拉 韦鲁斯 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对线时便开始疯狂换血,三路都擦出了不小的火花,最终是由下路的韦鲁斯在2V2中拿下了慎的一血。

3.jpg

比赛中期,双方有来有回,经济一直处于持平状态,但随着27分钟IG击杀落单豹女和追死沙皇后,IG利用人数优势RUSH大龙,后轻松推掉RW下路水晶。

4.jpg

比赛后期,双方不断在大龙处牵扯,辛德拉闪现RE强开团,RW将所有输出给到辛德拉,结果塔姆将辛德拉吞掉将其救下,韦鲁斯后排无压力输出,最终IG1换5团灭RW赢下首局,恭喜IG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RW

Ban:佐伊 塔姆 青钢影 发条 盲僧

Pick:纳尔 豹女 卡尔玛 卡莉斯塔 布隆

IG

Ban:大嘴 瑞兹 蚂蚱 沙皇 卡萨丁

Pick:船长 皇子 蛇女 韦鲁斯 牛头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Mouse单杀了The Shy在线上打出优势,但RW下路频遭IG包夹越塔,仅在16分钟RW下路便丢掉4个人头。之后RW卡尔玛带着豹女想要强杀船长,但反遭IG支援反杀掉。同时下路开始对拼,IG船长直接从上路TP下来,再度击杀RW下路组。

8.jpg

比赛中期,在20分钟IG强行RUSH男爵,RW争夺结果抢龙失败,IG反打完成1换3,此时RW IG人头比4:14,IG经济领先9K。

9.jpg

比赛后期,IG抱团下路推掉高地塔后直接开团团灭RW,最终一波推掉RW基地,恭喜IG战胜RW拿下赛季首胜!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rw,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