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LPL前瞻:青岛德杯冠亚军硬碰硬

时间:2018-01-20 22: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LPL春季赛

1.jpg

截止1月20日东西部战队积分图

1月20日,2018LPL春季赛首周战事继续。在当天的三场比赛中,RNG凭借起超强的整体实力2:0让TOP吞下三连败苦果,IG同样兵不血刃两局轻取RW收获两连胜。SNG做客杭州对阵LGD,最终以一局优势收获连胜,后者则依旧一胜难求。

1月21日比赛预告

14:00 BLG VS WE Athena中路斗法Xiye “板蓝根”力求克敌连胜

在上个比赛日中,双方各自的中单Athena和xiye都有亮眼发挥,Athena在面对Easyhoon时两场使用阿兹尔都能打出优势,而xiye更是在缺少Condi的情况下,盘活全队并且未被击杀过一次。首场顶替Condi出场的替补打野选手Melon也能较好融入团队,几次先手开团也比较亮眼。经过第一场的磨合,相信双方都会用更好的表现力争连胜。

2.jpg

首轮包揽两场MVP的xiye状态火热

16:00 FPX VS OMG “火凤”迎战“黑暗势力” Icon能否挺身而出

LPL新军FPX上轮做客重庆击败SNAKE收获队史首胜,双人路组合居功至伟,Lwx还拿下了新赛季LPL首个五杀,此番回到上海迎战劲旅OMG,FPX能否延续上一场的良好势头斩获两连胜值得关注。而转会期送走Smlz的OMG首场比赛中全线崩盘,被WE以碾压之势取胜,在Icon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队伍是否会迎来人员或者战术的调整,将是他们近期求变的主要方向。

3.jpg

OMG想要取胜还需Icon发挥出色

19:00 SNAKE VS EDG 德杯冠亚军再战 Snake力争主场首胜

更换了上野组合的EDG经过此前德玛西亚杯的磨合,在上一轮还是表现出慢热的问题,首场比赛有惊无险才翻盘取胜,不过第二场就很快找回状态轻取对手。本轮转战重庆,势必拿下两连胜。队内AD选手kRYST4L手感火热表现尚佳,打野SofM在屡次尝试使用刺客打野英雄效果不佳时,是否会在本轮选用更偏向团队的功能性英雄,也将成为本场值得关注的地方。

4.jpg

EDG“新人”Ray逐渐融入团队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