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369:太想得到一个东西你就得不到它了

时间:2020-01-21 14:5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369:当你太想得到一个东西时,你就得不到它了

1月19日晚,在TES力克LNG拿下首胜后的第二天,队员们又迎来了一场胜利。这一次,他们打的是年前收官战,赢下的是EDG。这场比赛最开始并不顺利,在先失一局之后,TES众人迅速调整好心态,完成让一追二,把胜利收入囊中。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上单369选手。虽然笔者感觉他活泼的语气和去年相比没什么变化,但在他自己看来,有了新队员的加入,自己已经是一位“老将”,并且开始给新人传授经验了。

谈及去年,他只用可惜了三个字概括,今年,他更想用成绩来说话。

PentaQ:让一追二拿下了年前两连胜,现在心情怎么样?

369:心情很不错,感觉可以过个好年了。

PentaQ:觉得自己哪波发挥的最好,今天赢下比赛的关键是什么?

369:主要是空羊发挥的比较好。(笑)关键就是我们调整的比较快吧,第一盘被打的有点晕,大家调整的都挺快的。

PentaQ:今天对阵Jinoo选手,感觉怎么样?觉得自己风格和他的风格有什么差别吗?

369:Jinoo是一位实力很强的上单选手,我和他风格差不多。就感觉,我和他就有点像那种19年的上单风格,然后现在来了很多20年的上单。就那种风格不知道怎么说,就像SN的上单、还有DMO的上单、还有那个VG的上单,都是感觉一种新的打法,他们就是属于那种20年的,我和剑仙就是属于19年的风格。

PentaQ:Karsa说要把你发展为森明帮成员,所以请你喝星巴克咖啡和面包,你自己发现到他的意图了吗?

369:他不请我一年面包、星巴克是不可能把我发展成森明帮一员的。他要是包了我一年份的,那我就直接归顺了。

PentaQ:相处下来觉得Karsa是怎么样的人?和他的上野配合怎么样?有没有私下叫他多抓上

369:可爱,他生活上比较可爱,很逗,他都是逗自己,很爱笑。我们上野配合都是一般抓上被人家反杀两个那种。

PentaQ:Qiuqiu说他留在TES是馋你、Karsa、knight,你怎么看?

369:有眼光!居然能把我带上,有眼光。

PentaQ:有时候队友会阴阳怪气你,更喜欢他们夸你还是就喜欢这样他们阴阳怪气的样子?

369:都是兄弟,都是兄弟,随便,我不在乎。

PentaQ:可能有些网友觉得你的发挥不太稳定,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369:看成绩说话吧,打完今年再评价。

PentaQ:那你怎么评价去年的自己?

369:可惜了。

PentaQ:状态不稳定的时候会怎么调整自己?

369:睡觉!也不一定啊,就一般就睡觉。早睡早起就稳定了。

PentaQ:今年还会看网友评论吗?怎么看待舆论压力的?

369:还是会看的,微博私信什么的。其实我还是有点在乎别人怎么说我的,但是那也影响不到我。就是,看到别人骂我,我就不开心那么一小会;看到别人夸我,就开心一小会。

PentaQ:小应来一队和你重聚了,有没有和他说什么?

369:脏话,那没事了(NMSL)。

PentaQ:他说你是最弟弟的,要反驳他吗?

369:他可能还不知道自己的地位,他当然是队内地位最低的了,这么小。

PentaQ:觉得他在赛场上表现的怎么样?

369:玩的好啊,哪都玩得好。

PentaQ:和卓定一个房间有没有发现他的小秘密或者小癖好?

369:现在我都是一两点就睡觉了,他都是要**四点钟的,我发现不了,我起床的时候他还在睡,我们时间都不是一个时间,有时间差的。我最近在养生。

PentaQ:是的,Karsa说你最近在早睡早起养痘痘是吗?

369:痘痘就是早睡早起就会好啊。主要长痘痘就是,晚睡,你出油多,出油多之后痘痘也就出的多嘛,你没有痘痘理解!

PentaQ:你为什么这么专业!

369:我天天百度:如何祛痘。

PentaQ:去年过去觉得自己得到的最大成长和收获是什么?

369:长了一岁了,我不是新人了。

PentaQ:那不是新人的你现在看小应就是那种新人是吗?

369:是啊,我都是用一种,老将的眼光去看待他的。

PentaQ:有给他传授经验吗?

369:对啊,肯定有啊,就,很装逼的,就在他面前装逼,你知道吗?就:教你啊,你就这么这么玩。

PentaQ:这个赛季个人和队伍的目标是什么?

369:能打多好打多好呗,不留遗憾就行了。

PentaQ:这次世界赛在中国举办,你觉得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369:今年世界赛比较重要吧,不能说对我意味着什么,对于LPL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好的机遇。假如LPL的人能拿冠军,就是那种你成为一个真正的Super star的时候。

PentaQ:那你会不会也特别想在这次世界赛上证明自己

369:当你太想得到一个东西的时候,你就得不到他了。会尽力让自己不想太多。

PentaQ:你觉得新英雄瑟提怎么样,适合在比赛中使用吗?给大家推荐几个新赛季好上分的英雄吧

369:感觉打比赛还可以。这英雄抗压有点diao,就很少有英雄压得住他,他回血太快了,他那个被动,就血量越少,回血越多,加上多兰盾,加上天赋那个复苏,而且他主W CD比较快,清兵也不会被压刀,就所以说抗压很强。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上单选择。但我自己现在一把没玩过,就在训练模式里玩过。

上分英雄就:鳄鱼、蜘蛛、潘森。上路的话就鳄鱼吧,鳄鱼最好用了,真的,鳄鱼就你玩的好能吃香一辈子的这个英雄,他是一辈子都能玩,任何版本都能玩。建议就是,你给我压,给我换血,单杀!

PentaQ:年前全胜,假期有什么打算,有没有准备奖励自己一点什么?

369:早睡早起,我要更早睡,之前我都一两点睡,过年我要十点睡,八点起。奖励自己假期玩会单机游戏,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玩一款游戏,叫NBA 2K,就想,回去再玩玩,多玩玩,多玩会,回来就玩不了了。

PentaQ:说一个新一年希望改掉的坏习惯和一个希望保持的好习惯吧。

369:坏习惯就是,老是状态一不好就喜欢打排位,我应该状态不好就睡觉的,就每次都,一输就必须赢一把再睡觉,然后就玩到了三四点,心态崩了。好习惯就是继续早睡早起,坚持!

相关阅读: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