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让一追二 EDG2:1翻盘OMG

时间:2018-01-28 22:30 作者:多玩小M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8日,LPL春季赛

【Game 1】

【Ban/Pick】

1.jpg

OMG选出的是赵信打野的团战阵容,而EDG是一套偏保排的阵容。在比赛的前期,OMG打野盲僧节奏优秀,帮助己方上路大虫子压制住EDG慎的发挥,虽然EDG的下路在对线时取得领先,却难以弥补上路的巨大劣势。

比赛进入中期,由于大虫子给予的压力,导致EDG这一套有着慎支援的阵容难以展开节奏,并且OMG在中路通过一波包夹打出0换3,一举建立起优势。之后,OMG稳扎稳打利用优势轻松拿下大龙,建立胜势。

OMG的运营完全没有给EDG再度找回节奏的机会,将其三路高地摧毁后,OMG拿下比赛胜利,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截图】

2.jpg

【MVP】

3.jpg

【Game 2】

【Ban/Pick】

4.jpg

比赛来到第二局,OMG再度选出极强进攻性的阵容,EDG是选用了更主动的下路速推阵容。在比赛的前期,OMG上路俄洛伊通过一波1V2的反杀取得一血,建立优势;而下路是EDG女警快速的取得推线权,总的来说双方前期并没有多少差距。

比赛的进入中期,OMG通过中上两路的爆发战斗打出一波2换4的小高潮,好在EDG很好的贯彻了女警推塔的节奏,通过推塔将经济拉回,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阶段。

直到30分钟,EDG趁俄洛伊下路带线,果断rush掉大龙,并把想要抢龙的赵信秒杀。携带着大龙buff,EDG继续围绕着女警推进,强势在OMG高地将其团灭,第二局EDG强势扳回一城!

【赛后截图】

5.jpg

【MVP】

6.jpg

【Game 3】

【Ban/Pick】

7.jpg

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均是拿到极强的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OMG中野配合优秀,接连针对EDG的中单马尔扎哈完成击杀,同时,上中也均是拿到领先。比赛前期,OMG是三线全优给予EDG不小的压力。

比赛进入中期,虽然EDG通过一波野区交战打回了一些节奏,但仍旧是OMG有着进攻主动权。之后的比赛,双方进入了较长时间的一段乱流,OMG赢下团战却无法推进EDG的高地,在29分钟,EDG通过中路狮子狗的优秀发挥,打出了一波0换3团战拿下大龙,将比赛节奏找回。

虽然,之后OMG很顽强的守住了EDG的一波进攻,但EDG稳扎稳打,依靠着更为坚实的团战阵容拿下双龙buff,并将OMG三人击杀。携带着双龙buff,EDG强势推进将OMG基地摧毁,让一追二拿下比赛胜利,恭喜EDG!

【赛后截图】

8.jpg

【MVP】

9.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