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 直到去年为止目标只有世界赛冠军

时间:2023-01-28 17:4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 直到去年为止目标只有世界赛冠军

LCK春季赛T1击败KT拿下两连胜,赛后T1辅助Keria以及监督Bengi接受韩媒INVEN采访。

Q:你们获得了和KT的通信社大战的胜利,感想如何呢?

Bengi监督:从明天开始就放假了,非常开心能获得两连胜。虽然很可惜地输掉了第一局比赛,但剩下两局比赛按照我们所想的走势发展了。所以心态轻松地准备了比赛。

Keria选手:KT更换了上单、中单和辅助,因此很难预测对方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打比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我觉得很幸福。我认为第一局对方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对局,所以第二局我们以打破对局的方向进行了比赛。

Q: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很多人都认为BP很重要?

Bengi监督:我认为有一些对局是对方喜欢的,也有一些对局是我们有利的。将对方有自信的(英雄和阵容)排除在外打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Q:Keria选手,三局比赛的下路对线都很激烈,你在下路最费心的部分是什么呢?今天比赛中打得好的部分和可惜的部分分别是什么呢?

Keria选手:对方在第一局比赛中使用泽丽、璐璐发挥非常出色,感觉不能给他们这样的对局,所以第二局直接(ban掉了璐璐),消除了这个对局。第二局是久违的(英雄)对局,我认为我们未能打出想要的操作,给了对方很多机会。这这一点非常可惜。

Q:Keria选手,你使用了艾希辅助,远程辅助为什么会登场赛场呢?

Keria选手:首先是因为耐久性版本更新,另外,坦克型辅助被削得太狠了。选择坦克型辅助就没有主导权,对方可以轻松地滚起比赛的雪球。所以坦克型辅助不经常登上赛场。最重要的是,BeryL选手在上一届全球总决赛中使用了大头,让坦克型辅助真的不再登场了。然后版本变成了远程AD英雄以辅助位登上赛程。

Q:为了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队伍还需要完善哪些部分呢?

Bengi监督:新赛季的比赛开始还没多久,每支队伍的英雄优先级都不同。虽然我们也整理了英雄优先级,但我不认为这是完全正确的。所以我会继续思考和苦恼英雄优先级。

Q:Faker选手成为了LCK历史助攻第一名,请祝贺他吧。

Bengi监督:他打了非常久的职业,才达成了这样的记录,希望他成为不断刷新其他记录的选手。

Keria选手:和那样的选手在同一支队伍共事,这激励了我。我会努力争取超越那些记录。

Q:Keria选手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Keria选手:直到去年为止,我的目标只有全球总决赛冠军,所以每次打到BO5,我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我的目标依旧是全球总决赛冠军,我产生了“想享受那个过程”的想法。现在在粉丝们的支持下打比赛,我真的非常幸福。我的目标是好好活用这样的机会,有趣地享受比赛。

Q:看了至今为止的春季赛的比赛后,你们认为哪支队伍的竞技水平最好呢?

Keria选手:比我预想的打的好、让我觉得以后能打得更好的队伍是KDF战队。我认为他们昨天的竞技水平还不错。cvMax监督时隔很久回归职业赛场,我本来怀疑他是否非常了解当前版本。但是我看了昨天的比赛,我产生了好像在看以前GRF选手的感觉。多亏了cvMax监督的存在,才能够打出那样的风格。

Bengi监督:我认为HLE是DK是强队,因为两支队伍都是没有漏洞的队伍,感觉以后也不会看见他们的缺点。

Q:下一场比赛的决心如何呢?

Keria选手:我们下一场比赛将和KDF交手,我认为这是一场令人不安的比赛,所以我会竭尽全力打比赛的。我会努力延续连胜。

Bengi监督:现在还是春季赛初期,重要的是不打破现在的走势。我认为获得下一场和KDF的比赛胜利对我们乘胜追击非常重要。我们会努力准备,争取战胜KDF。

相关阅读:Keria,世界赛,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