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总结:RNG首败金身破 OMG虽败犹荣

时间:2016-01-31 22:48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强势反击打破RNG的不败金身,EDG大战OMG高手对决激战不断,今天的比赛千万别错过!

赛果先知:

IG 2:1战胜RNG

第一场:IG打野盲僧前期崩盘而RNG打野豹女节奏起飞,24分钟整体队员状态不佳且经济落后巨大的IG选择了投降。

第二场:RNG BP失误放出船长,双方发育到后期IG的船长飞机依靠爆炸伤害帮IG搬回一局。

第三场:IG中期一波赌大龙成功打破僵局,取得优势后步步碾压RNG最后顺利拿下比赛。

EDG 2:0战胜OMG

第一场:EDG总体节奏优于OMG,双方交火激烈,EDG技高一筹先下一局。

第二场:淘宝权盲僧再次带飞OMG前期节奏,EDG运营得当5龙加大龙一波带走OMG。

VG 2:0战胜HYG

第一场:HYG全线爆炸,VG超大优势碾压HYG轻松获胜。

第二场:VG一波高地团战赢得胜利,HYG被牵制节奏遗憾落败。

赛后点评:

RNG VS IG 总的来看,双方前期都很依赖打野带节奏,否则基本根本打不起来,而双方的线上实力和团战实力都差不多就看谁装备更占优势。

EDG VS OMG 总的来看EDG团战实力和OMG55开,但OMG的淘宝权在没有拿到擅长的盲僧后OMG就没有谁能起到带领全队节奏的作用了相反EDG的厂长和PanW都是EDG的稳定可靠的节奏带领者,并且OMG的运营能力以及滚雪球能力不强而EDG大赛经验丰富即使前期逆风也能不慌不忙的一点点挽回局面最终扭转战局。

VG VS HYG 总的来看HYG总体实力弱于VG,线上能力也有大小不一的差距,这一点在中单体现的较为明显。然而毕竟HYG是LPL的新兵被作为LPL老将的VG击败也是情理之中,期望HYG再接再厉汲取宝贵经验尽早迈出成为LPL强队的一步。

精彩看点:

IG勇拿大龙 RNG对IG的第三场中期的那波龙团打破了比赛僵局奠定了IG的胜利节奏。IG有备而战而RNG仓促应战,IG4换5将RNG团灭,这场团战中波比一人拿到4个人头,表现十分亮眼。

Icon妖姬反秀杀巨魔 OMG对EDG第二场残血妖姬在撤退途中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返回W的影子一套连招金身反杀追击的巨魔并潇洒离开。

盲僧那尔神配合 EDG对OMG比赛35分钟左右先是EDG完美阵型追杀OMG,随后盲僧一脚踢回独自切入战场的劫后OMG的那尔回身大中EDG4人OMG跟上输出,将本来可能团灭丢高地的局面硬生生打成了3换3.

瞩目选手:

姿态 今天IG的胜利姿态可谓功不可没。在被强队RNG先虐一盘的情况下,IG众人并没有心态完全爆炸,随着姿态拿到强势无解的船长后线上稳定发育,大招支援,一点点帮IG搬回劣势将IG的士气完全提起带领了全队的胜利节奏。姿态另一场的波比表现更是惊艳屡屡赢得全场惊呼,多次闪现壁咚C位大招击飞多人,大龙团更是怒杀4人定军心。任赛场风云变幻,我自淡定稳军心。

淘宝权 一旦拿到盲僧,淘宝权立马化身OMG的节奏发动机,三路Gank三路开花,上路Q闪RQ杀波比巨魔,中路援护妖姬R Q杀劫,下路W锤石收掉女枪。不仅是Gank,淘宝权在团战中也有许多亮眼表现,特别是那一波配合那尔的回旋踢堪称完美。淘宝权,真神僧,带你装逼带你飞!

淘宝权.jpg

亮眼英雄:

盲僧 会玩的盲僧相信大家都有体会,依靠其前期较高的伤害以及复杂多变的技能连招往往能较为轻松的进行Gank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今天淘宝权的盲僧就是实例。多段位移配合高伤害的大招通常能够一击致命,一旦节奏起来往往势不可挡。

波比 改版后的波比不但变得更漂亮了也变成一个上路的强势英雄,被动的护盾配合EQ连招的伤害在线上的对拼中往往能够占到优势,而W的加速和防突进加上大招的击飞控制使其在团战中能够灵活发挥,甚至一锤定音,而且出肉波比的伤害依旧不是C位可以承受的。

相关阅读:LPL,RNG,OM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