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分享 S6上单位置冲分超详尽指南

时间:2016-02-03 14:28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怎么打上单?节奏不对?来看看大神教你打上单。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JkJ0DL8.jpg

上单:选择哪些英雄?

我们都知道AD刺客或APcarry(输出核心)型英雄适合中单,ADC和辅助就在下路。然而,上单有点不同。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团队配合者,你应该选择那种团队需要型的上单英雄。让我们假设,你们队伍中有中单劫,ADC奥巴马,以及千珏打野:你的队伍很明显需要一个肉坦,并且可能制造出魔法伤害,像是塔姆,蒙多或石头人。

在选择上单英雄时,如果无视团队需求而选用刀妹或锐雯这样的英雄,那么如果你对线没有取胜,会有一定风险。但若是你非常有自信的话,那就去选。当前比较推荐的上单英雄分别有:石头人,蒙多,波比,塔姆,剑姬以及船长。

上单的英雄分类

后期型:

大多情况下,后期英雄在前期对线会很弱势。这些英雄在对线期尽可能争取到的应该是金币和经验,然后发育成“神”。当然了,他们会被线霸们欺负。上单的后期英雄举例来说,有狗头,船长和瑞兹等。他们通常会玩的比较被动,并且可以在后期carry住局势。

线霸型:

线霸英雄在前期和中期十分强劲。他们在前期有着巨大的伤害和位移优势,但是后期往往会有些乏力,代表英雄有锐雯,鳄鱼和潘森等。

法师型:

上单法师们通常手不太长,而且倾向于补充魔法伤害而选择出来。代表英雄:瑞兹,兰博。

坦克型:

这些英雄出提升抗性和血量的装备。他们通常伤害不高,但是特别能扛。例如蒙多,石头人,塔姆。坦克型上单往往也是团战利器!

半肉型:

既能制造输出,又有坦克能力,但是在线上与线霸和坦克英雄打法不同。代表英雄:剑姬,狂战士,刀妹和悟空。

分推型:

分推型英雄在单挑时超乎常人,并且1V2往往也表现不错。在有人阻止他们之前,这些英雄的目标就是不断推线推塔(然而如果去阻击他,往往需要2个以上的英雄,这时他的队友就可以趁机以多打少)。代表英雄:狗头,贾克斯,蛮王。

 

desertBG (1).jpg

为什么需要多关注打野的位置和发信号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打野是一个清野怪来获得经验和金币的角色,同时也掌控着自家的野区情况。他的另一项职责就是GANK线上:这就是为什么视野在游戏中十分重要。如果你作为线霸却被抓到崩,Game Over;如果你作为后期英雄而有些劣势,那么一次死亡就可能让对面滚起雪球。记住一点,上单的线要比中单的线长的多,所以你在面对GANK的时候,绝对不会和中单英雄那样容易逃生!

插眼的时候通常是:蓝色方 --- 插在河道靠近己方的草丛中;紫色方 --- 插在己方三角草丛;有时当对手推线过凶的时候,还可以插在线上的草丛中,因为你的位置比较劣势。当你在线上碾压对方时,需要在敌方的BUFF草丛位置插眼(比如你是蓝色方,就插在紫方的红BUFF处)。这样你就能获知敌方打野的动向,并在他打BUFF的时候干掉他。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伤害没有把握,那就打信号招呼中单队友共同GANK他。

当对面有前期强势打野英雄时,你应该玩的略加保守,例如盲僧,千珏,蜘蛛和小丑这样的。在开始游戏的时候,我常会问我自己“他们会选择什么打野呢?”如果敌方队伍选出了前期打野英雄,那么我就会玩的比平时谨慎。如果他们用皎月或者阿木木这样在6级前并没有作为的打野,我就会在对线期打的更加凶猛一些。

如果线上不太顺利,要沟通打野前来帮忙,但需要做的漂亮一些。不要说“来上路,现在!”或者狂发信号,建议你这样说“能来上路GANK吗?谢谢。”如果你的对手已经4/0了,那就别让打野来了,因为他很可能已经可以1V2了。

 

相关阅读:外服,对线,上单攻略,冲分,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