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赛后群访:今天我们队伍气氛非常好

时间:2018-02-03 23:24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3日,SNG赛后采访

Q:今天分别和两位上单对线感受如何?觉得两位上单风格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XiaoAL:玩的英雄不一样吧,打的都挺好的。

Q:第一局四杀那波辅助已经被秒掉,对面状态也很好,觉得为什么那波能打赢。

Fury:因为他们先打了辅助塔姆,是有经济差的,我们那时候装备很好,中单和ad打输出伤害也很高。

1.jpg

Q:第二局最后你solo掉小龙,这一幕我们正好在xiaohu身上看到过,当时队伍内是如何交流的?

Knight:当时我说我的装备很好,打龙很快,让他们在大龙处拖一下,我打完很快去支援。

2.jpg

Q:评价一下姿态今天的发挥吧,以及说说第二局最后一波团战获胜的原因

XiaoAL:姿态今天发挥的很好,最后一场团战打赢是因为我们有五龙buff,虽然他们打了大龙,但是我们应该能打赢。

Q:觉得今天获胜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教练:我们打野选手今天发挥的很不错,气氛很好,所以赢下了比赛。

3.jpg

相关阅读: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