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选手猴年春晚大戏 节目单新鲜出炉

时间:2016-02-04 11:23 作者:背锅侠 来源:一起背锅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猴年的来临,关于猴王六小龄童能否上春晚的争议颇多,那么如果电子竞技也有春晚,LPL赛区又会怎样的节目来愉悦广大观众呢?前几日锅吧一位吧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歌曲合唱《父亲》 演唱者:爱萝莉、KID

爱萝莉和厂长的父子双排曾在厂长回归国服的一段时间内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全能王萝莉上场的几场比赛中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反而成为了对手针对的突破口,相信萝莉真正成为顶尖打野还需要许多的历练。

前几日,IG战队的ADC选手小时光在接受采访时直言KID的打野战术就是养爹,而Rookie作为IG的核心也是当之无愧收到过多的关注。相信鲟将军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精彩的镜头。

 

2.杂技表演 韦神、Mata

韦神在S5总决赛上反向一Q的尴尬镜头已经成为众人调侃最多的选手,而由于LGD在新赛季引入冠军选手MaRin后却仅获得一胜的战绩不尽如人意。而Mata则是因为曾经的消极比赛单手杰斯辅助而被人调侃,虽说是带有黑的成分,但是不得不说这对于选手也是一种鼓励。能承受多大的批评才能承受多大的赞美,相信这两位选手在吸取经验有都会越发勤奋,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的。

 

3.相声《玩套路》 表演者:笑笑、西卡

不得不说笑笑和西卡的直播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娱乐的套路,更有不少是上分利器。比如S5总决赛前笑笑曾使用的凯南打AD的套路就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而如今的中单飞机更是笑笑在季前赛刚更新就在直播中使用了。笑笑和西卡的解说更是解说界的黄金组合,幽默感十足的笑笑和完美搭配的西卡来LPL的春晚说相声应当是在合适不过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期待真的有这一天呢?

 

4.歌舞 白蛇传 表演者:蛇魔歌舞团

年轻的PDD也曾陷入“扔蛇门”,但是如今的PDD的确经常在直播中表现自己“精湛”的舞艺,时不时翩翩起舞的嫖老师经常被当作素材登上主播出糗系列。相信如果真的有LPL春晚,嫖老师一定不会吝啬自己的表演的。

 

5.魔术表演 《斗地主》 表演者Dandy、Easyhoon

在侯爷来华后的几天后,便传出侯爷和丹妹一起网吧斗地主的消息,而战绩晒出来后更是让许多粉丝们哭笑不得,丹妹在LPL一年的时间练习的斗地主却惊人的保持着负分,看来冠军打野也不是全能的啊。而丹妹曾在来华后的一次直播中留了对三在手而被冠以“对三”的绰号,相信这两人联手的表演会在舞台上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6.歌曲《木马人》 演唱者:高地平

大哥曾在S4被拳头官方誉为上单之光,但是S5春季赛上熔渣大热的时候大哥却迷失在了版本里。比赛中人马的使用也成为很多人调侃的笑柄。如今的大哥已经退役直播,旋转木马的梗也逐渐被大家忘记,但是相信大哥什么时候拿下小苍才是粉丝们最为关注的吧。

 

7.高科技魔术 《炼铁》 表演者:平野绫

总决赛上一记火男counter铁男的选择,尽管最终遗憾落败,但是火男辅助的劣势仍旧暴露无疑,在锤石面前的无力,每次都被先手的无奈,让火男很难再辅助位上打出好的效果,而炼铁的梗也由此而生。

 

8.街舞表演 表演者:PDD、笑笑

总决赛期间笑笑和PDD两人在巴黎街头斗舞的视频传出后,不仅奠定了嫖老师“电竞舞王”的名号,也让原本幽默风趣的笑笑显得更加多才多艺。而关于那次斗舞,并没有决出胜负,不知嫖老师和笑笑什么时候弥补这一遗憾呢?

 

9.歌曲《中国话》 演唱者:Rookie、Swift

Rookie来到LPL之后中文进步神速,不仅能解决基本的交流,而且能够驾驭许多中文歌曲,而Swift也不甘落后,经常在直播间用中文和粉丝们聊天的Swift也在中文上有很大的进步,许多周杰伦的歌曲Swift都能唱的很好,但是这首饶舌+说唱的《中国话》两个人又会怎样演绎呢?你是不是也有一丝期待这样的春晚呢?

 

10.场内互动 表演者:LPL观众

如今LPL直播的弹幕也是花样百出,各种神级弹幕让许多选手出糗的瞬间变得更加搞笑了,还时不时会有键盘王者的出现,相信这样的场内互动会让电子竞技的春晚更加有趣的。

 

11.小品《抢三狼》 表演者:MaRin、韦神、明凯、扣肉

关于资源的分配是LGD目前最关注的问题,而前几周的比赛中韦神的韦鲁斯一记穿云箭抢掉MaRin的在刷的两只小狼的镜头更是让许多人心疼来到LPL的冠军上单,但是相信经过休赛期的调整之后LGD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而厂长和扣肉的梗则是S5总决赛上厂长惩戒扣肉辛苦刷的三狼,但是时候采访扣肉表示并没有太在意这些,看来厂长“队霸”的名称实至名归啊,不过最近的比赛中厂长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相信终有一天厂长会实现自己的冠军梦。

锅吧的跟帖中也有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节目,比如小品《卖拐》表演者insec、kakao,死亡宣告的武术表演等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尽管节目带有黑选手的成分,但是相信原帖也只是为了娱乐,如果真的有LPL的春晚,你心中的哪位选手能够带来好节目呢?

 

总结

这样黑其实也是爱啊,希望大家新年玩得开心,职业选手们好好休息,养好气力应对年后的比赛。

相关阅读:猴年春晚,恶搞,搞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