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王者也玩这套路!启迪锐雯大杀四方

时间:2018-02-05 09:57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锐雯是一位信仰英雄,然而在8.2版本锐雯也有不错的表现,并且韩服王者启迪锐雯也是非常强,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锐雯的玩法和技巧。

启迪锐雯有多强?

QQ图片20180128105633.png

这是韩服排行位居第2名的玩家,在S8赛季使用瑞文160场胜率62%,现在拥有724胜点,是一名忠于锐雯的玩家,而且他对锐雯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他的瑞文到底怎么样。

666.png

这是他最近玩瑞文的胜场,从他的数据中来看他的瑞文真的非常强,而且在符文的选择上也是选择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启迪锐雯,那么启迪锐雯的优势在哪里呢?

QQ图片20180128111224.png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启封的秘籍,在2分钟获得召唤师碎片,之后每6分种获得一另一块,最多2块碎片,可以在商店附近时来换不同的召唤师技能,并且减少25%的召唤师技能CD。

众所周知,锐雯线上取得优势之后有着非常强的滚雪球能力,然而携带这个符文在前期带引燃无疑增加锐雯线上的单杀能力,并且在中后期也可以换做传送单带来牵制敌人,从而让瑞文随心所欲的切换召唤师技能。

实战表现:

666.gif

相信玩过锐雯的都知道,有的时候在对拼时往往就差了那么一点伤害,然而锐雯上单通常都选择传送,但是如果选择启迪符文那么前期携带引燃在线上对拼时就增加了锐雯的单杀能力,从而更容易让瑞文压制对手轻松滚起雪球。

6654564.gif

当点燃作用不大的时候,直接换传送或者自己想要的技能,让瑞文变的更加灵活,启迪锐雯就是这么任性,从而为所欲为。

8.2锐雯版本&表现

QQ图片20180128103758.png

锐雯是昔日的上单霸主,然而连续多个版本表现不佳,在8.2版本锐雯胜率也大幅度提升达到第6名,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相信对于热爱锐雯的玩家是一个喜讯。

QQ图片20171212083434.png

在登场率方面锐雯也有所回升,毕竟是一个信仰英雄,更何况锐雯现在也属于版本强势英雄,会玩的瑞文能秀的飞起。

QQ图片20180128105923.png

从胜率时间段来看,锐雯在25-30分钟开始发力,其实发育好的瑞文可以让游戏节凑更快,从而快速取得胜利。

锐雯优劣势分析

big92016.jpg

优势

1.机动性:锐雯的Q技能拥有三段位移,Q技能第三段可以穿越墙体,E技能突进拥有护盾加成灵活性非常高。

2.爆发高:锐雯的伤害也非常可观,一套连招对于脆皮有着很大的杀伤能力,装备成型坦克也抵挡不住锐雯的伤害。

3.线上能力:启迪锐雯可以换召唤师技能,那么锐雯前期带点燃,线上打出优势之后,就可以滚起雪球,轻松压制对手。

劣势

1.锐雯比较吃发育,而且身板比较脆,切入时机不对很容易被集火秒掉,从而起不到作用。

锐雯连招&技巧

1.锐雯光速QA

555.gif

锐雯Q技能的特性,就是在施放Q技能的同时,点旁边的地板就可以取消锐雯Q技能后摇,然后马上接一发平A,从而达到光速QA,只要多加练习即可。

2.锐雯卡Q

677.gif

锐雯在施放Q技能时每一段Q都在读条快结束的时在按,在第三段Q技能使用之后大概有5-6秒的冷却时间,对手以为你没了Q技能上来对拼,此时Q技能冷却已好,可以让对手缩手不及,线上使用的卡Q技巧。

3.QATW连招

QATW.gif

锐雯的经典基础连招,第三段Q下去A提亚马特W,通常在线上用来消耗对手使用的小爆发连招。也可以配合闪现使用,QQ闪现QA提亚马特W。

4.QAWAT光速双刀

44.gif

先攒两段Q,第三段Q击飞的同时AW,提亚马特取消W后腰在接一发平A,这样可以防止锐雯在使用三段Q技能和W技能眩晕之间的缝隙,敌人使用闪现或者位移躲掉。

5.锐雯无伤连招

无伤连招.gif

Q的时候点地板取消Q后摇在接W,按W的时候在点一次地板,平A对手打出伤害马上回身EQ,如果敌方要追击时反身Q技能击飞,从而做到无伤消耗。

启迪锐雯具体玩法

111.png

符文选择启迪&巫术

主系:启迪

1.启封的秘籍让锐雯可以切换召唤师技能,从而变的更加灵活。

2.完美时机秒表可以金身一次,提升锐雯生存能力,复活甲也可以减少15%的CD。

3.神奇之靴10分种获得免费鞋子,让前期锐雯在装备上有更好的选择。

4.星界洞悉全面提升CD,性价比非常高。

副系:巫术

1.超然提供10%的冷却,让锐雯技能释放更加频繁。

2.焦灼技能下次命中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提升锐雯输出。

11.png

加点方面选择主Q副E,一点W,有R加R,如果对线消耗能力比较强的英雄,也可以选择主E来抵挡消耗,具体根据对手来选择。

QQ图片20180128115344.png

瑞文的核心三件套:幽梦、黑切、暮刃,主要以物理穿透为主,幽梦主动效果提供加速让瑞文增加机动性,黑切减少敌人护甲,暮刃被动效果普攻可以造成额外伤害,复活甲可以提升锐雯的攻击,同时增加锐雯的生存能力。

QQ图片20180128115744.png

在对线方面当前版本船长上单比较流行,然而锐雯的E技能可以很好的低档船长的消耗,并且锐雯的爆发能力也非常出色,线上取得优势可以轻松击杀船长。

对线细节处理:

1.在对线时掌握好锐雯的技能使用技巧,利用好锐雯的Q技能三段位移,配合E突进和W技能眩晕可以做到无伤消耗,压制敌人血量之后,寻找机会搭配引燃一套带走对手。

2.当锐雯6级之后拥有大招单杀能力大幅度提升,只要算好敌人的血量,那么锐雯越塔强杀也是非常轻松的。

团战打法:

99987.gif

锐雯团战目标就是敌方C位,但是切入时机很重要,否则很容易被敌人集火秒杀,从而起不到作用,在逆风时也可以考虑单带来牵制敌人,锐雯单独作战能力也是非常出色,根据局势来选择,从而轻松取得游戏胜利。

结束语

big92007.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的锐雯玩法和技巧,锐雯在8.2版本有不错的表现,属于版本强势英雄,是大家上分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启迪锐雯,连招技巧,8.2版本,上单锐雯,锐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