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群访: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改进

时间:2018-02-05 10:2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4日,FPX赛后采访

Q:第二局前期对面节奏不错,你感觉赢下比赛的转折点是什么?

Bing: 转折点是对面不小心被我们抓到关键人物,在有大龙的时候对面被我们开到了,打了一波团,损失比较惨重。

Q:今天赢下比赛算是结束了一个连败的状态,那能说一下前一阵子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成绩不佳吗?

教练白色月牙: 因为我们是个新队伍,很多东西都在磨合,我们在运营沟通方面有很多不足,虽然今天赢了,但是希望今天过后有更多磨炼可以提升队伍。

1.jpg

Q:第一局前期劣势然后逆转赢下比赛,当时劣势时对内是如何沟通决策的?

Lwx: 因为他们那个阵容中期缺少伤害,所以就觉得我们不会输吧。

Q:觉得第一局能够翻盘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Crisp: 翻盘点在于我们是一个偏后期的阵容,他们给了我们机会,而我们抓住了。

2.jpg

Q:相比于之前的失利,觉得今天做的好的地方在哪里?

教练白色月牙: 今天我们在打团沟通方面比以前更细一些,但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去改进。

3.jpg

相关阅读:fp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