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中单的新希望,RNG的重火力小虎

时间:2016-02-06 11:58 作者: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问LPL这几周的比赛风头最盛的,毫无疑问除了QG之外,就是RNG这个新皇族的起飞。而新人中单xiaohu成为RNG胜利的最稳定的奠基石。

雏虎咆山林,林深人不知

对于xiaohu而言,他的电竞之路并不算太坎坷。虽然他的GT战队是从底层打起来的,但是他用他犀利的操作和英雄海居然实力带领队伍完成了一年三连跳蹦入了中国最高级的联赛——LPL。如果你觉得用英雄海形容新人有些过,那么,你一定是没有看GT的比赛。xiaohu无论是发育型的泽拉斯,沙皇,还是AP中单球女,妖姬,抑或AD中单劫,EZ,都是团队中伤害最高的能CARRY队伍的。

有两个例子:第一个例子:在LPL开赛前几周,因为xiaohu的年纪没满17岁,无法登场,GT那几周战绩惨不忍睹,之后XIAOHU登场以后,GT战队则打的有来有往有声有色;第二个例子是他对战EDG曾被BAN了三个英雄,却用璐璐实力单杀了佛祖的飞机,证明自己。然而,LPL那年群英荟萃,大牌云集,即便小虎打的很不错但是队伍战绩一般,即便同为新人,他也被相对认知度高的GODV掩盖了锋芒。

猛虎换林山,却无昔日勇

皇族重组,KING与GT合并,本以为强强联合中野联动会更加优秀,可是小虎却迷失在线上。那段时间的小虎似乎被命中克星的梦魇寻找到,在RNG中或许是新的队友,新的地方,新的教练,素来以心态优秀和操作优秀著称的他却在状态上迷失了。这个曾经被誉为国产中单新希望的他,曾经线上犀利的操作不见了,与之而来的却是失误和被单杀。团战中曾经的极限血量秀走位不见了,而是迷之走位。

而这样的状态似乎弥漫着整个RNG队伍,被皇族粉和管理层寄托无限希望的他们,却用一次次的失败,泼了一大桶冰水。在人们猜测皇族在新赛季是否还准备买LPL资格的时候,他们觉醒了。

肠中热血尚未干,九死一生胜还乡

RNG已经陷入艰难的保级赛,上有猛虎厮杀,下有群狼环伺,RNG就毫无先兆却在意料之中的爆发了,首先是核心MLXG,他用犀利的GANK带动了整个RNG队伍前进,也拉动着迷茫的小虎。似乎受到感染的小虎,无心,LETME也相继爆发了,在鏖战5盘以后,RNG艰难的保级成功,皇族的希望虽然保留住了,但是,仍然没有太多人看好。很多人都觉得MLXG一神带四腿太难,觉得MLXG新赛季必定转会。

啸聚卧龙石,睥睨众英豪

冬歇期,皇族不甘心失败,先后引进稳如泰山的上单LOOPER和教练型天才辅助MATA。而RNG的小伙子似乎也找到了新的方向,在积极训练的结果下,最后不负众望在WCA中力克EPA夺得冠军。神勇的全华班状态让曾经轻视RNG的人们大跌眼镜,尤其是小虎,即便是队伍输掉的比赛里,他的丽桑卓也展现了华丽的操作。WCA的夺冠似乎预示着皇族归来,而XIAOHU也似乎长舒一口气,我,还是原来的我。

紧接着,RNG再一次迎来了LPL。在得到了两大韩援的强力支持下,RNG全员状态火热,豪夺四连胜后虽然被巨人杀手IG终结,而其中xiaohu无论是面对哪种风格的顶级中单,他都能从容,且有针对性。而他展现出来的英雄池和操作,似乎因为他克服了障碍而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灵性犀利却不失之稳重。谁又曾说过中国并不盛产中单呢?

总结

希望小虎和RNG在之后的比赛中能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lol,小虎,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