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新秀中单陨落?S8曾是压制GRF一年

时间:2019-02-06 13:22 作者:你心中的皮卡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新秀中单陨落?S8曾是压制GRF一年

Ucal是LCK赛区18岁新秀中单,是KT战队在S8赛季签约来代替Pawn的一位选手,在S8赛季,Ucal是KT战队打赢GRF的最大优势,Ucal一度被LCK网友认为是LCK唯一可以压制Chovy的职业选手,S8世界赛期间,Ucal在遇到KT战队之前都很猛,八强遇到Rookie之后,Ucal完全被Rookie压住,回到LCK赛区之后,Ucal再也没有发挥好一场。

1549381097033.jpg

目前来看,Ucal选手状态下滑的速度是最快的一人。如今Ucal在LCK赛区的地位已经完全趋于平淡,丝毫没有去年的牌面,Rookie打完KT战队之后曾经在采访中说过Ucal的弱点,rookie表示,Ucal只要遇到自己就会怂怂的,应该就是心态的问题。而很多职业选手在经历过一次失败之后就很难再有巅峰。

1549381096804.jpg

有网友觉得,目前LCK赛区被GRF的中单Chovy一个人拿走太多牌面,连Faker都必须在这个时候低调做人,不过LPL赛区的几个强队都没有在正赛中与GRF来一波对决,有网友觉得,当洲际赛或者季中赛时候,GRF代表LCK出战,LPL赛区派出IG或者RNG都是可以军训chovy的,在大赛上军训chovy之后,如果chovy还可以找回状态,那么才可以证明chovy是真的大心脏人物!

相关阅读:LCK,中单,S8,GR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