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赛区24支队伍 2017全球总决赛更新

时间:2017-02-08 10: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球总决赛更新

2.jpg

内容概览

● 来自全部13英雄联盟职业赛区的24支队伍,将通过多个比赛阶段在中国进行2017全球总决赛的角逐。

● 2017全球总决赛的赛制也得到了扩张。小组赛阶段的前面加入了入围赛阶段。

● LMS赛区将会获得2017全球总决赛的第三个参赛名额。

● 根据2017季中冠军赛的成绩,原外卡赛区会有赛区将获得2017全球总决赛的第二个参赛名额。

● LCK赛区三支参赛队伍将不必参加入围赛自动获得小组赛参赛名额。

就像我们今天公布得那样,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9月23日至11月4日期间在中国举办。以下是2017全球总决赛更新后的队伍、赛区名额,以及赛制等内容的详细分析。

参赛队伍

在2017全球总决赛期间,来自以下赛区的24支队伍将会在不同的赛事阶段进行冠军角逐:

● 巴西赛区

● LPL赛区

● 独联体赛区

● 欧洲LCS赛区

● 日本赛区

● LCK赛区

●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

●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

● 北美LCS赛区

● 大洋洲赛区

● 东南亚赛区

● LMS赛区

● 土耳其赛区

赛区名额

以下是一些关于赛区名额的改动:

LMS将获得三个参赛名额:LMS赛区将会从2016全球总决赛上的二个参赛名额增加到2017全球总决赛的三个参赛名额。LMS最早从GPL中拆分出来,使得原本的赛区一分为二,让全球总决赛的种子队伍在另一组类似的联赛中进行角逐。然而,自从2015年创建以来,LMS一直就是一个实力强劲的赛区,因此我们为它新增了一个参赛名额,从而使其能够和LPL、欧洲LCS、LCK和北美LCS等赛区比肩。

LCK赛区将不会参与入围赛阶段比赛:LCK赛区在2015年和2016年的整体表现都最为突出,因此会拥有2017年全球总决赛的3个参赛名额,同时无需参加入围赛阶段比赛,直接获得小组赛阶段的参赛名额。

季中冠军赛的成绩依然会对2017全球总决赛产生影响:和去年类似,2017全球总决赛的某些赛区名额位置会受到2017季中冠军赛的成绩影响,但是和2016年的情况有所不同。请在这里[1] 了解更多有关2017季中冠军赛影响的内容。

某些赛区可以根据2017季中冠军赛的成绩获得第二个名额:在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北部、拉丁美洲南部、大洋洲、东南亚和土耳其赛区里,在季中冠军赛中获得排位最高的赛区,将会在全球总决赛上获得一个参赛名额。赛区排名第一的队伍将会自动进入小组赛,赛区排名第二的队伍则要从入围赛阶段开始比赛。如果以上赛区里有两支队伍在2017季中冠军赛上获得了同样的成绩,那么额外的参赛名额将由在2016全球总决赛或者国际外卡资格赛上成绩最优秀的那个赛区获得。

鉴于这些赛区还在不断成熟,他们的队伍每年在国际上的表现也愈发出色,因此我们认为,让其中任何一个赛区保底获得第二个入围名额,都是不合适的。不过他们在2017年度的表现会对2018的入围资格起到很大的影响。

赛制

和2017季中冠军赛[2] 同样,现在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阶段之前,也会先进行入围赛阶段比赛。

1.jpg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赛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