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战队AD:战胜SKT之后状态更好了

时间:2018-02-12 10:32 作者:**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战队ROX TigersAD选手Sangyoon的采访

1.jpg

当地时间8号,韩国LCK春季赛赛后ROX Tigers战队AD选手Sangyoon的采访。

问:今天的胜利对于你们队伍非常重要,尤其是关乎到LCK的排名。你对于这场胜利感觉如何?

Sangyoon:今天的比赛绝对很重要,要是我们输了,那么我们季后赛的前景会很差,因为我们的排名会很落后。所以我对于今天的胜利感到很开心。

问: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很多人都认为ROX可能会降级。我很确定你们听到这种说法的是肯定不开心。

Sangyoon:老实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另外,我们队在训练赛的时候表现很差,以至于我们要是一天赢了两局我们都会说这一天很不错。但是在和SKT T1的比赛之后,我们的训练赛成绩好多了。

问:你们队伍的表现是如何提高的呢?

Sangyoon:Lindarang,SeongHwan还有Lava在和SKT的比赛之后都开始表现得越来越好了。随着队伍的上半区越来越好,我们的队伍也更加平衡了。

问:你们队伍一支是起步很慢的队伍,但是这个赛季你们初期取得了很多胜利。

Sangyoon:起步快肯定比慢要好。从现在开始,不希望大家觉得我们是弱队,而是希望能从一开始就有好的表现,让大家觉得我们是一支强队。

问:ROX在拿大龙的时候很坚决很敢拼。这有什么诀窍吗?

Sangyoon:队伍不经过太多考虑就去打大龙肯定是一支糟糕的队伍。我们之前就是那样。我想了很久,发现我们之前打大龙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因为打大龙肯定能够带来点什么结果。现在我们在其他方面投入了很多。今天打大龙就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问:你用了很多场的卡莉丝塔,为什么呢?

Sangyoon:我们教练让我选的。这个英雄我确实练了很多,但是老实说,我真的不太想用。现在她不是一个可以盲选的好英雄。这个英雄我很擅长,但是我选她主要是因为教练。

问:感觉你们队在禁选的时候非常想让Key有出色的发挥。

Sangyoon:我们队伍选择ADC不会经过太多的考虑。我个人不太喜欢这样。但还是那句话,我们选英雄完全是根据训练赛和练级中的表现。

问:你假期会怎么过?

Sangyoon:我会在家休息。最后我会再次开始训练。这就是职业选手的生活。

问: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Sangyoon:Lindarang, SeongHwan, 和ava最近的表现都很好。粉丝们曾经担心过他们三个,但是我想如果大家继续为他们加油他们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哦对了,我最后想让Key别再抱怨了。

相关阅读:lck,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