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上单:排名第十的话,休假是奢侈的

时间:2018-02-12 10:3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VP战队上单ADD采访

1.jpg

当地时间10号,MVP战队在2018年LCK春季赛中战胜了bbq战队。比赛中上单ADD的科加斯表现出色,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赛后ADD接受采访。

问:拿到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感觉如何?

ADD:我感觉很好,因为我们非常需要胜利。我想我们会更加努力,因为和顶级队伍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问:你们第一局中劣势很大,你认为问题出在哪?

ADD:因为我的失误,队伍打得很艰难。在野区遇到吸血鬼的那一波我们差一点就崩了, 但是我们没有落下补刀,虽然丢了大龙但还是把塔守了下来,所以我们认为是有机会翻盘的。

问:有很多比赛都是因为你的失误队伍陷入了困境,能解释一下吗?

ADD:在韩国的二级联赛中,打得五五开就能够获胜了,但是在LCK,如果我表现平平,是很难取胜的。所以即便有风险我也会打得很凶,但是结果却不太好。现在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在努力做一些有把握的操作。

问:MVP这个赛季遇到这么大的困境有什么原因吗?

ADD:很多队伍爱用纳尔,所以我们就把他禁了,但是在寻找另一个优秀的英雄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输。所以是我的问题导致了队伍的困境。我会在农历新年再练练;对于排名第十的队伍来说,休息是奢侈的。

问:队伍中有两名ADC,他们的优点都是什么?

ADD:Pilot很有信心。他很擅长那种中前期强势的英雄。Maha在中后期很厉害。他们都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而且会善意地批评对方。

问:下场比赛要打ROX了。你觉得你们能够连胜吗?

ADD:我认为这次假期哪支队伍准备的好哪支队伍就能获胜。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够保持专注是可以赢的。

问:对手的上单Lindarang最近的表现很好。

ADD:Lindarang很擅长攻击性强的英雄,我准备的时候会考虑到这点的、

问:除了科加斯你有练别的英雄吗?

ADD:我确实练了新英雄,我在假期会更多地练练然后之后再说这个问题。另外的话,赛恩最近有bug所以我没用。不过还好,因为新版本会修复,所以还好。更新之后,有机会我会用一下赛恩的。

问: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DD:我非常感谢Choi Yoon-sang教练,我的父母,以及所有虽然连败依然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会提高自己的不足拿出更好的表现。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阅读:mvp,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