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新人打野: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打野

时间:2018-02-13 09:08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新人打野Blossom采访

1.jpg

2018年LCK春季赛第一轮第20天的比赛,SKT战胜了KSV。对上SKT的死对头KSV,Blossom表现出色,尤其是他用猪妹的时候。尽管他还是一个新人,Blossom却发挥神勇,为队伍胜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以下是对Blossom的采访。

Q:这是你们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感觉怎么样?

我很开心我们队能获得连胜。同时,我们也战胜了KSV这样一支我们一直输的队伍。我觉得我们会复兴的。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打得更好。

Q:KSV Haru是狮子狗的好手。你在比赛当中有时刻注意这点吗?

我听说Haru的狮子狗胜率特别高。我很早就知道他主玩狮子狗。所以我猜测,要是他拿到了狮子狗,他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不过目前版本下,狮子狗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用的英雄…我觉得这就是他为什么没选的原因(笑)。

Q:当你被告知今天首发,有没有觉得特别紧张?

在SKT的历史上,我们这个春季赛的五连败是最长的连败。个人觉得,我们的训练赛结果其实真的挺好的,所以我想,只要我不犯失误,我们就能做好。不过说实话,比赛前,我有一种奇怪的情绪——一种在我20年生命里都没有感受过的情绪。而且,我也真的非常担忧。

然后我下定决心,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职业生涯中的最好。

Q:假期后,你们将要迎战KDM战队,预测一下吧。

我们队内气氛变得好多了,我们的表现也变得更稳定。KDM打得很好,但我们会投入更多的努力,我们应该会赢的。

Q:你今天表现得很好。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个分吧。

今天的比赛是我第一次在Gangnam Nexon Arena(体育馆)比赛。一切都感觉很新鲜。说到自己的表现,我觉得自己的确表现得不错,10分满分的话,给自己8分或9分吧。

Q:Bengi给你了什么样的建议?还有,其他选手给你说了什么呢?

教练总是告诉我们,在正式比赛中要打得跟训练赛时一样。他还告诉我要放轻松。我的队友们觉得我挺烦人的,因为我会说很多话,所以他们没有告诉我任何东西(笑)。

Q:作为选手,你的目标是什么?你是否有当作榜样的人,你努力想成为的人?

毫无疑问,作为职业选手,我想要参加国际赛事,最后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打野。然后因为我自己的职业路径跟Ruler很相似,所以我想要像他那样获得成功。

Q:你怎么会成为一名打野选手呢?

老实说,我之前是只打上单狮子狗到大师的,作为上单选手,常常对己方的打野很失望。所以我就换位置了(笑)。

Q:最后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作为职业选手,我还有所欠缺,但我会继续全力以赴,争取达到粉丝们的期望。

相关阅读:skt,Blosso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