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Jankos:期待与第一赛区LPL的再度对垒

时间:2020-02-13 09:37 作者: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Jankos:期待与第一赛区LPL的再度对垒

在LEC的第三周,打野先削弱又增强的闹剧之后,我们与G2打野Jankos探讨了当前版本,索拉卡上单,G2对LCK的影响,当然还有...瑟庄妮。

Q:当G2在上周末挑战RGE时,你们距离本赛季的首次失利仅有一步之遥。你们的选人与“不尊重对手”几乎可以画上等号,你是否认为你们做的有一点过火了呢?

我觉得目前来说,这是本赛季我们打得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使用的阵容并没有那么无礼,那些英雄都还不错。显然,对抗索拉卡让人十分痛苦。我认为我们在很多团战中都没有发挥好,我们追得太猛,而作为团队核心的厄斐琉斯则被晾在了一边,当他被击杀以后,我们又没有能力去干掉所有人,但那套阵容是不错的!前期进行的还可以。你不能总是期待每次前期都能拿到人头或者优势。我认为不死和拥有一套我们这样的阵容就够可以了,但当然,我们在中期和团战中本可以打得更好。

Q:上周,在赛后接受Sjokz采访时你乞求拳头不要加强瑟庄——

嗯,拳头的确加强瑟庄妮了。(笑)

Q:没错,我知道,你有何感想?(笑)

在上周的比赛版本中我们非常希望大家都不要意识到瑟庄妮很厉害,但现在她似乎已经是相当强势了。

Q:好的,所以我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她让你这么头疼?是因为这个增强本身还是与去年夏季赛你必须玩瑟庄妮所以你再也不想使用她了有关...?

嗯,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就是...由于某些原因我并不是十分享受使用这个英雄,因为我更喜欢玩能够打输出的英雄。尽管在去年的夏季赛中她的确能打出不少伤害,但随后她就遭到了削弱,而现在她就纯粹是用来打控制的,但当然你可以用她赢得一些比赛,她是一个设计出色的英雄,但比起伊莉丝、李青和其他输出型打野来说她并不是很好玩。由于现在打野有点百无一用的感觉,虽然拳头在10.3版本的增强会有所帮助,但我们依旧会落后线上很多,因为他们获得的经验增加了,所以打控制型的工具人打野都很强势,这也是我们能看到那么多古拉加斯、伊莉丝和李青的原因,他们不需要太多发育,而且在前期都战斗力不俗。

Q:所以去适应那4%的经验削弱是什么样的感觉?

说实话,我觉得还好。单人线获得了增强,所以在和他们单挑时或者抓边时你的等级总是落后的。我认为打野在前期依旧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因为我们是唯一能从一开始就全图游走的人,所以你能为你的队伍做一些事,但随后到了某个时间点你可能就会落后于线上了,所以你必须在团战中做好自己的工作,试着开到敌方ADC,如果做到的话那么你们队就能比对手打得更好。

Q:所以你依然认为打野是队伍中的工具人?

我是说,我不认为在10.2版本他们是工具人。

Q:你说的很有趣,在这周的直播上我听到你说这些话了!

(笑)好吧,我希望打野能够更强,比如说,去年就相当平衡,我不觉得打野特别强,但是打野对游戏有着更大的影响力,所以我对自己的角色感到很开心,我觉得打野有过高光,也有过低谷的赛季。但这个赛季目前来说打都有些不尽如人意,你的确感觉到他们变弱了,尤其是在排位中,如果线上的队友是劣势的话,那么你是无能为力的,因为即便不停发育你也会在等级上落后,而且如果前期不顺的话那么在游戏中你就不会有什么声音了。不过在比赛中情况又有所不同,因为我有一帮优秀的队友,所以即便前期我来到线上但却没能击杀对手,基于阵容的不同,我依旧有希望在团战中站出来,发挥自己作为一个控制型工具人的作用,但在排位中这种获得感的确比较少。

Q:所以对你来说,这种在排位中更少的获得感意味着什么?

我非常喜欢前期做事的风格,而且现在我也不得不用这种打法,由于不能玩发育型打野,我并不是很在乎于排位中使用前期英雄并试着碾压对面,如果情况不对那投了就完事了。去年要更有趣些,但因为我喜欢这款游戏,所以它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意思。我喜欢10.2版本及以前的强势英雄,但现在是10.3版本,瑟庄妮可能又要变成版本强势英雄了,我不想再看到她变强了。(笑)

Q:对索拉卡上单成为版本热门有何想法?

让索拉卡走上是一个非常有毒的玩法。我只是觉得这个英雄不应该前期在线上有那么大压迫力,然后有在团战中有着极强的存在感,还很难被制裁,而且由于索拉卡强势的前期能力我必须经常去越上路塔。在奶别人的时候她都不会掉血,而且她的大招实在是太变态了。索拉卡也不需要大量经济,所以你不用有特别精湛的操作,只要能吃到一些兵线就好,而且她的所有装备都非常便宜,比如救赎或者圣杯,这使得她极度强势,而且队伍选择她也毫无风险。你可以盲选索拉卡,在游戏中没有什么真正能克制她的英雄。

我记得我看过一场LCK的比赛,HLE玩的是奥拉夫、悠米加索拉卡,他们永远都死不了。如果你面对这种打法,索拉卡甚至都不用走上路,打中路你也会非常难受。在我们对阵RGE的比赛里,他们打的很不错,但由于我们有索拉卡上单,他们没有办法对她下手,在团战中我们打得很差,但依然能够赢得胜利,你懂的,这就是,没有乐趣。

Q:LCK似乎多了很多摇摆位,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很少见的。而G2显然对这股风潮有着极大影响。HLE的Haru说:“现在,我们想被称作‘韩国G2’,但我想让大家称赞我们的名字,HLE。”对此你作何感受?

我的确认为许多战队对我们在去年的成绩感到很开心,他们也有很多要适应的地方,因为LCK在过去两年中并不是很成功。现在中国的LPL排在第一位。所以我希望下次对垒时会变得非常有趣,因为如果有更多的摇摆位再加上他们天赋异禀的选手的话,BP会变得更加困难。我们能拿下一些比赛是由于阵容得当,所以我十分好奇他们会掏出哪些法宝。

对我们来说,大家会拿其他战队跟我们做比较真的很有趣,因为在过去所有被比较的对象都是韩国或中国战队,但现在有了G2,因为我们去年的表现非常有统治力。我们有着究极摇摆的独特打法,上单派克和辛德拉下路都是如此,所以我非常开心我们打出了名堂而其他队伍都非常敬重我们。

相关阅读: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