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打QG要针对中路游走英雄

时间:2017-02-17 09:19 作者:PentaQ.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战队击败QG战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

Q:Swift跟昔日的队友对阵,有什么感受?

Swift:现在QG的队伍中有之前我们替补的选手,那时候没有跟他们一起打比赛,但今天交手的时候他们都打得非常好,所以很遗憾那时候没能和他们一起打比赛。

4.jpg

Q:请问一下教练,第二局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可能就是在对面来我们野区gank我们的时候没有好好防范,导致对方的打野发育起来。

Q:请问V,决胜局拿到青钢影有没有压力?

V:青钢影是我比较熟悉的英雄,压力可能会有一点,毕竟有的被抓的非常惨。

Q:Swift赢下今天的比赛心情怎么样?

Swift:就是很开心

Q:Mor第一局拿出了很少见的娜美是出于什么考虑?

Mor:就是当时一些辅助被Ban掉了,婕拉啊蚂蚱啊,他们Ban了这些的话就会选一个坦克型的辅助,那娜美就是比较好的选择。

3.jpg

Q:请问教练,第三局ban掉五个中单是NB对QG特殊的针对吗?

教练:因为现在可能QG中路偏游走,把他游走和推线强的英雄Ban掉的话就比较合适。

Q:请问HappyY,第二局结束后,第三局开始前看到你和Mor一直在台上沟通,当时和Mor说了些什么?

HappyY:我们第二局选的英雄有点小问题,就当时我们一直在讨论要不要选ez,讨论了一下。

2.jpg

Q:问一下CoCo,你的妖姬也很有名,第一局的时候狮子狗妖姬都放了出来,你们选择一抢狮子狗是怎样考虑的?

CoCo:选狮子狗的话对我们阵容很有帮助,对面如果选妖姬的话我们可以用杰斯去Counter他。

Q:第一局Doinb的妖姬出了冰拳,可以评价一下冰拳妖姬吗?

CoCo:可能因为我们阵容是全ad,所以他出了冰拳,但是出了冰拳就没有伤害了。

Q:第三局Swift的艾翁是出了救赎,可以评价一下这个英雄出这个装备吗?

Swift:出救赎对团队的效果更好,他是一个辅助型的打野,如果线上的人出比较有攻击性的推线比较厉害的英雄,我出个辅助装备对线上的人也很好。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nb,赛后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