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采访:Ben相比Zero更适合版本

时间:2017-02-17 09:22 作者:PentaQ.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战胜GT战队后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Q:问一下Xiye,两局你分别用了卡尔玛和卡萨丁对阵妖姬,你觉得这两个英雄各有什么优势?

Xiye:卡萨丁有个盾,线上不会太耗血,卡尔玛打团作用更大一点,卡萨丁就比较注重前期对线。

1

Q:中期下路一塔处你残血团灭对方,Condi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Condi:当时可能是有点运气成分在里面,想着看能不能试一下。

Q:是出于什么原因使用新选手Ben首发上场的呢?

教练:最近版本挺适合Ben的,Zero也一直在努力练习,更适合版本的时候会让Zero上场。

2

Q:对自己这几场的表现打多少分?

Ben:不太满意。

Q:问一下Mystic,对新辅助和Zero的风格有什么评价?

Mystic:没太想过。(笑)

Q:GimGoon之前拿过一次克烈表现很出色,今天看到的时候有想怎么应对吗?对线什么感觉?

957:克烈其实对线还好,他们队上路挺强的。

Q:为什么ban凯南?

957:泰坦打不过凯南呢。(全队笑)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we,赛后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