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 vs EDG 中野联动将成为决胜关键

时间:2017-02-17 10:1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目前阵容节奏太过缓慢,一旦QG发力压制,EDG很难获胜

2月18日将迎来由EDG战队对决QG战队,这两只队伍并列B组的积分榜首位,都是赢下三局,也都是败在NB的手一局。两支队伍要竞争B组榜首之位,两只队伍都很想拿下这局比赛作为重振雄风的旗帜。

EDG战队:改变首发战取榜首

上周比赛中,EDG上路Mouse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在队友竭尽全力以牺牲自己的发育来为他的船长牵扯出足够发育空间和时间的情况下,Mouse发育完整的船长并没有打出对得起队友信任的效果。打野方面爱萝莉偏重发育往往让队友在前期的节奏陷入劣势。虽然中单Scout的成长喜人,但是下路Zet过分团战性质的打法往往给予Meiko和Scout过分的carry压力

从上周的比赛中不难发现,在辅助越来越偏向输出和反打的这个版本,EDG缺失了Meiko这个团战发起点之后让自己的团战能力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或许EDG的变数在于Clearlove7的和上单选手的轮替。

EDG.jpg

QG战队:调整心态再次出击

虽然在16日的比赛中,QG战队被NB斩落马下,但是仍然不能否认QG是LPL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QG战队的优势在于一旦在前期找到节奏,就会发起一波又一波摧枯拉朽的攻势,是一支典型的依靠前期速攻建立优势拿下比赛的队伍,其中他们的中上野强大的游走能力是他们这个体系赖以生存的核心,上中野前期节奏往往决定了QG的比赛结果。

不过凡事有利必有弊,QG中野这种前期过分奔放的打法如同一柄双刃剑,当其中野在前期拿下一点点优势就可以无限滚出雪球,但是一旦节奏受阻QG战队整体节奏也会显得非常被动。

QG.jpg

赛果预测

这场比赛的重点在于中野前期的节奏问题,如果EDG无法抑制QG前期强大节奏能力,想要在QG前面将比赛拖到自己擅长的团战期就显得难上加难了。

就目前EDG和QG的阵容对比来看,QG相比EDG更容易拿下比赛,当然EDG的板凳实力相比QG也要深厚的多,这让这场比赛有了非常大的变数。

相关阅读:lpl,q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