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本周比赛共阵亡50次 Caps和Perkz占据24次

时间:2020-02-17 08:54 作者:Dot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本周比赛共阵亡50次 Caps和Perkz占据24次

G2本周比赛共阵亡50次 Caps和Perkz占据24次

对于G2战队的粉丝来说,本周的LEC比赛像是一场灾难,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爱的队伍在本周末同时败给了MSF和S04战队。从团队的角度来看,队内的明显选手Caps和Perkz在本周的阵亡次数竟然达到了队内总阵亡数的一半。

在G2与MSF的第一场比赛中,Caps因为打的过于激进而不断的被击杀,这让对方的下路双人组获得了非常大的优势,在比赛结束的时候,Caps总共阵亡了9次,被G2的乐观粉丝们笑称为“一场快乐的比赛”。

然而不幸的是,Perkz成为了下一场中G2“快乐比赛”的人。在与S04战队的比赛中,这位明星级中单选手阵亡了6次并且仅仅拿到了2次击杀。比赛中的唯一希望就是依靠Perkz的瑞兹进行单带,这场比赛本来充满了悬念与竞技性,直到双方开始了团战。

G2仍然被认为是LEC赛区最强的战队,但是他们最近的失利证明了LEC赛区的实力。这位长期制霸LEC赛区冠军的战队,因为犯下一些失误而被对手抓住机会,以迅速且具有侵略性的猛烈进攻让他们找不到翻盘的希望。

MSI卫冕冠军G2将在下周对阵XL战队以及MAD战队,他们会一蹶不振还是逆流而上?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周的LEC联赛。

相关阅读: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