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最近外媒公布的毒奶榜让玩家乐翻了

时间:2020-02-17 08:55 作者:游娱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最近外媒公布的毒奶榜让玩家乐翻了

最近正在进行LCS、LEC和LCK赛区的春季赛,尽管现在没办法观看LPL的比赛,但这三个赛区的比赛仍然能让你看得过瘾。LCK赛区战队之间的比赛经营看得很爽,时不时还能看到名将大战,可谓过瘾。另外两个赛区就比较有趣,各种套路和打法不断,够精彩也有意思,观众看得也欢乐。各大赛区的春季赛大战正酣,ESPN也在最近公布了全球的战队排行榜,这个被大家笑称为“毒奶”的排行榜还是很受粉丝们欢迎的。

英雄联盟:最近外媒公布的“毒奶”榜让玩家乐翻了

ESPN公布了这一赛季的战队排行,LEC赛区的G2战队拿到了榜首的排行位置,在本赛季中表现非常突出,目前为止打出了六连胜未尝败绩的成绩,排在第一名的位置名副其实。G2战队在2019年拿到的成绩很多,在全年中除了S赛冠军之外,其他奖杯全部包揽,最后在总决赛上拿到了亚军的成绩,非常强势的一支队伍。在新的赛季中两位C位选手互换,有不一样的火花,但战斗力和战场统治力仍未削减。LCK赛区的新战队GenG战队得到了第二名,第三名是DRX,接着是AFS和C9。由于现在的情况比赛延迟,LPL赛区的战队未在其列。

英雄联盟:最近外媒公布的“毒奶”榜让玩家乐翻了

另外就是在LCK最近的比赛中邀请了Letme参与解说,Letme在过程中和另一位解说搭档聊到了著名选手Uzi,解说问Letme在赛场上是否会存在某个选手害怕遇到某个选手的情况,Letme回答可能所有的ADC遇到Uzi都会有恐惧。Uzi是LPL赛区中十分具有代表性的选手,也是老选手中还在役的少数,他职业生涯的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可以载入LOL职业选手的史册,名副其实的明星选手,即使对他褒贬不一,但无人可以否认他达到的成绩。

Letme对Uzi的评价一些玩家表示所言非虚,因为Uzi自己的实力,还有他被称为LPL赛区的“经验书”的身份,不过正如前面提到他本人是一个颇受争议的选手,所有Letme此言一出,也有网友表示这个评价太过,有吹的嫌疑。不过这种事很难定论,不知你如何看呢?

英雄联盟:最近外媒公布的“毒奶”榜让玩家乐翻了

相关阅读:毒奶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