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对战LGD前瞻 王牌中下的巅峰对决

时间:2017-02-18 13:59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能保持战胜SS的状态去面临RNG的冲击吗?

2月19日LPL春季赛第三周最后一场将由LGD战队对战RNG战队。RNG目前以三胜一负排在A组榜首,而LGD在赢下与Snake的比赛后也以二胜二负的战绩排到了A组的第二名。两个老牌强队今日就要一决高下!

RNG战队士气正旺

RNG在春节前的一次失利,让RNG战队迅速在春节期间调整了状态,目前RNG以三连胜的姿态站在了A组排名的榜首。作为全华班的RNG,他们的磨合速度似乎要比其他的队伍快上很多。全华班的优势立刻展现出来,沟通十分便利。

小虎的状态开始回暖,中路已经开始大杀四方,近几场比赛中,小虎常常给大家展现出他优异的战绩和华丽的输出。在支援方面Letme也是尽心尽责,保证着Uzi的发育。Uzi也不辜负大家的寄托,将优势牢牢的把握在手中,赢取比赛。RNG各路稳定的配合,让这只全华班战队稳步前进。

rng.jpg

LGD战队渐渐苏醒

相对于全华班的沟通,LGD只有Imp一个外援,而Imp在中国的长期生活其中文水平也不会影响交流。在春节期间,LGD战队的主教练离职,这让LGD一度陷入困难时期。好在新教练Dgc及时赶到稳定了LGD队员们的情绪,而LGD也是2比0封锁了近期发挥出色的Snake战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Imp和韦神绝对是LGD的顶梁柱,他们俩是队伍的核心,而上野的发挥并不是很近人意。如果将韦神和Imp的发育死死压住,LGD就会显得非常无力。尤其在目前ADC前期无力的版本中,如果RNG的中野将韦神抓蹦,LGD恐怕将会陷入重重危机。

lgd.jpg

赛果预测

预测RNG会取得胜利。RNG现在各个方位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正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而LGD的上野存在着很大的隐患,在前段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因上野的发挥导致游戏失利的情况。如果RNG能将这两个点击破,LGD将面临的是万丈深渊。

相关阅读:lpl,rng,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