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还在傻傻带疾跑?这些技能轻松完爆

时间:2017-02-18 15:13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版本中疾跑神教跌落神坛,这些技能轻松代替。

版本攻略教学前言

要说起召唤师技能的变动,幽灵疾步这个技能绝对是比较突出的体现,自从6.10版本移速得到了质的提升,联盟就进入了人手疾跑的时代,当然也正是因为太过强势,7.3版本才会被大幅度削弱,那么疾跑真的还能用吗?对那些依赖它的英雄有多大影响?如果不再实用!又有哪些召唤师技能可以将其替代?今天就来和笔者一起谈谈这个话题!

QQ截图20170216165034.png

1.jpg

7.3版本改动

QQ截图20170216131138.png

从文字上我们也许并不能看出什么,只知道是释放技能延迟2S后才会产生加速效果,技能CD以及增加的速度均没有变化,这里我们就可以来看看具体的对比。

旧幽灵疾步

1.gif

新幽灵疾步

2.gif

这里我们就可以明显的看出其中的端倪,旧幽灵疾步可以直接将你的移速最大化,而新版幽灵疾步则需要释放后两秒的时间才能把这个技能的加速效果完全发挥

影响:

不管是需要用到这个技能来躲避gank,或者说走位的英雄都会因此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前期,疾跑的加成收益不高时,2S前的移速削弱会让这个技能显得非常鸡肋,反之,如果你需要疾跑的瞬间加速来追击对手,也许本来你就手短,2S内没有得到足够的移速加成,敌人就会提前警觉闪现位移逃生,导致你浪费一个技能,现在版本节奏那么快,如果一个召唤师技能前期不能为你奠定优势,那携带意义就不大了,当然这只是指大部分英雄,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技能可以代替疾跑!

2.jpg

QQ截图20170216133312.png

和幽灵疾步对比起来就像一个反方向思考的技能,一个加速一个减速,虽然持续时间相差很大,但是虚弱并不是一个专门用来减速的召唤师技能。

用途:

虚弱减速是一方面,还可以完美限制敌方输出,移速、攻速、削弱双抗以及减少40%的大量伤害,在中路对线时绝对是一个克制高爆发英雄的好帮手,不管是面对AD刺客,还是高爆法师,甚至是ADC,都会有着不错的效果,减少对面双抗的同时就意味着你的输出也会得到提升,特别适合发育型中单英雄携带。

1v1的单挑战或者团战,虚弱的作用对于一个脆皮法师的作用绝对是要比疾跑高上很多的!

适合英雄:

这些英雄大多都需要闪现+疾跑来增加机动性,让自己更加灵活,瞬间加速来躲避一些gank,保障生存,疾跑削弱后都需要新的搭配来增强自身。

QQ截图20170216135626.png

当然虚弱并不是代替疾跑唯一的选择,比如说远古巫灵与发条这类手长英雄,也可以考虑携带治疗或者屏障增加更强的自保能力,而流浪以及球女拥有比较高的爆发,也可以选择点燃来增加前期的伤害,更快打出优势!

3.jpg

QQ截图20170216140733.png

传送这个技能也非常适合一些需要疾跑的英雄选择,将削弱后的疾跑替换,各种单带,抗压,支援战术都能够得到非常的增强。

用途:

虽然传送的引导时间前端时间被削了一刀,不过他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是单带英雄,不管是什么样的对局,也许都需要你的单带能力打破僵局,拥有一个传送就可以及时换线推塔或者参与团战,对线的时候谁都会出现失误,失利的情况在所难免,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个传送来完成后续的抗压任务,也许你单挑能力强,技术好,但是有些英雄团战作用也不弱,带上个传送,多参与一些前期的小团战,游戏的胜率可能会比你单爆一路高上很多

适合英雄:

携带疾跑的上单,大多数都是短手英雄,加速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输出,更快的黏住对手,而疾跑的削弱让前期这方面的作用微乎其微,开启加速就等于告诉对方,我要和你干架,谁都会马上逃跑,而且前2S收益甚小,不能即使贴脸输出,让击杀的成功率低了很多。

QQ截图20170216142326.png

有些英雄不太好支援,反而进攻性非常强的这类英雄,也可以选择点燃,比如蛮子、铁男、诺手。

4.jpg

QQ截图20170216143800.png

即使疾跑削弱,还是有一类英雄可以完全无视这个延时的机制,轻松发挥削弱前的全部作用。

①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Hecarim_Splash_5.jpg

人马的被动是根据移速来增加一个自身的爆发以及输出,在疾跑的移速加成和CD并没有变化的改动下,基本可以无视削弱,疾跑依旧是人马最强的召唤师技能推荐,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原本的释放时机提前两秒释放这个技能即可,发挥的作用基本是和原来一模一样的

②祖安怒兽 沃里克(狼人)

QQ截图20170216145144.png

这也就是改版后的狼人,自带两段位移,疾跑对于他的而言也许比闪现都更加重要,他的大招突进范围由移速决定,而疾跑的移速加成根本没有任何变化,在野区活动的他并不会说开疾跑被人提前发觉而逃生,和人马差不多的道理,只需尝试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前2S释放这个基本即可发挥疾跑的全部威力。

③炼金术士 辛吉德

Singed_Splash_5.jpg

指环王的本命就是增加大量移速的疾跑,他的爆发伤害十分有限,就算携带闪现,法强不高的情况下也不能作为贴身秒人而使用,按照他的输出模式就是依靠放风筝,不断以高移速接近你把你抛到后面吃毒,再拉开距离,所以说疾跑是炼金的本命,削弱后的疾跑继续携带肯定是会对你的追杀和逃生能力有些许影响,但是目前还没有其他召唤师技能比疾跑更加适合炼金。

5.jpg

多看看版本的动向,才能掌握最佳的上分姿势,还在一如既往的携带疾跑可能会在线上吃一些亏,本文简单分析了一下可以取代疾跑的一些召唤师技能,希望本文内容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14555555.jpg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幽灵疾步,7.3版本,解读,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