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尔强势难以克制 IG再击败IM两连胜

时间:2017-02-19 18:39 作者:佚名 来源: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A组IM vs IG 比赛战报

发条4杀守住残血基地 IG差点被翻险获胜

1

前期盲僧的几次Gank都把对面线上的召唤师技能逼掉,随后蚂蚱到六中路杀掉维鲁斯,并且四人包夹下路再杀两人拿掉小龙。中路也被野辅疯狂Gank杀掉,12分钟IG领先IM三千经济。IG乘机起誓再次四人越塔一换三非常赚。

1

而IM也聪明换线拿掉上路两座塔并且拿下一血塔,而下路被IG换掉,前期局势IG占尽优势。到30分钟蚂蚱在大龙处蹲到露露一套带走,并且拿下大龙。IG经济已超9千。

1

IM拼一波拿大龙换远古龙还能全身而退,双方进入进攻与防守阶段。拉锯很久后终于IM辅助被杀,IG果断远古龙再次进攻高地。但是IM还是继续坚守高地,终于十分钟拔掉中路高地,五十五分钟下路再次进攻虽然守下来但被反扑对面中路两座塔。IM再次以远古龙换大龙未成功,IG反扑反而让IM团赢并进攻到水晶,不过最后拆水晶的时候IG基地剩下100血被发条四杀守住,最后恭喜IG团灭对手拿下比赛。

1
发条4杀守住残血基地 IG差点被翻险获胜

相关阅读:lpl,im,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