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拿下大龙被团灭 RNG一波拿下比赛

时间:2017-02-19 18:40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略微找回状态找到机会偷掉大龙,可惜RNG已经冲了过来,斩杀四人一波推掉了LGD

RNG展开窒息节奏 25分钟击溃LGD

BP分析:

BP.jpg

RNG蓝色方,LGD红色方。RNG先BAN掉女警、**妈和螳螂,LGD则是BAN掉了青钢影、妖姬和狮子狗。RNG先抢下杰斯,LGD接着选出翠神和蚂蚱。RNG选出蜘蛛和韦鲁斯,然后LGD选择了发条。在第二轮BP中,LGD先BAN掉流浪和婕拉,RNG则是BAN掉了寒冰和EZ。LGD先选出慎上单,RNG选到女枪和辛德拉,最后LGD选出老鼠。

对局分析:

开局.jpg

开局双方一字排开,第一条小龙为水龙。发条逼退辛德拉在红BUFF处做下视野,双方打野选择上半野区开局。

三人越塔一血.jpg

蜘蛛来到上路从慎后方绕过来,辛德拉利用爆炸果实跳过来。蜘蛛闪现晕住慎,三人合力瞬间秒掉慎,杰斯拿到一血。

辛德拉杀慎.jpg

辛德拉来到上路,杰斯将慎敲回己方,慎交出E逃跑,辛德拉直接开大带走了慎。

杀杰斯下路一塔.jpg

RNG下路换线来到上路线推掉了上路一塔,杰斯在下路守塔一炮轰掉了远程兵。蚂蚱闪现大招杰斯,翠神也赶来,杰斯并没被秒掉利用防御塔反杀了蚂蚱。慎只好大招传送到翠神身上,兵线此时也过来,杰斯最终被老鼠收掉,下路一塔也被推掉。

辛德拉杀老鼠.jpg

中路发条给老鼠套上罩子,老鼠隐身开**出了韦鲁斯的闪现,侧面蚂蚱闪现大招给到女枪,可是自己被防御塔攻击,而队友也没有跟上。发条在草丛中阴到蜘蛛,蜘蛛反向逃跑竟然逃脱成功。女枪在红色方F6开启大招,将LGD逼退,韦鲁斯一箭射在了老鼠身上,辛德拉给上大招带走了老鼠,RNG趁机推掉了中路二塔。

大龙1换4.jpg

LGD费尽技能把杰斯收掉,LGD开启大龙,翠神在大龙坑中放上草丛。然而蜘蛛就在旁边,女枪开启大招扫后排,韦鲁斯等人赶到。蜘蛛抢下大龙BUFF,LGD立刻反打仅牺牲蜘蛛一人,收掉LGD四人。

RNG胜利.jpg

RNG利用大龙BUFF先是推掉了中路水晶,之后四一分带,杰斯带掉下路水晶和上路汇合。RNG经济超过LGD过多,LGD无力抵抗,RNG先拿下一局。

相关阅读:lpl,rng,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