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稳扎稳打扩大优势 二比0战胜iG

时间:2016-02-20 17:03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四周第三天IG对阵SS的战报

第一局 Snake推塔战术运营IG拿下第一局

蓝色方的Snake选择常规BAN掉版本强势英雄男枪,奎因与Rookie擅长的妖姬。

红色方的IG由于比赛迟到失去一个BAN位只能依照版本BAN掉船长与瑞兹。

Snake一手抢下飞机不给Rookie抢到的机会,而IG则更加照顾新AD选手直接抢下牛头与卡莉斯塔的下路组合。双方的第二手选择里Snake则配合飞机进行Poke选出豹女打野同时上单锁定波比,而IG则决定选出蛤蟆来对线波比同时选出蜘蛛打野。双方的最后一选中Snake则锁定小炮来加快推进同时拿出巨魔辅助来counter蛤蟆,反观IG的最后一选为Rookie留了一个counter位选出维克托来填补团战AOE

8

Snake选择主动换线发挥小炮的推线能力。

3分11 Snake率先拆掉IG的上路一塔,而在看到IG推塔进度较低后波比直接TP下路上线来阻挡蛤蟆对Snake下路一塔的推进。

5分22 IG下路一塔再次失守,Snake顺势收下第一条小龙

9分30 IG拔下Snake的上路一塔后迅速转战下路进行推进。

11分40 Snake瞬间五人抱团对IG的中路进行推进。蜘蛛野区被豹女抓住交出闪现后维克托再也无力挡住Snake五人的拔塔,IG中路一塔宣告失守

16分 占据主动优势的Snake率先拿龙,而IG直接选择了放弃。

17分 鲟蜘蛛深蹲上路配合蛤蟆成功拿到一血,而此时豹女也与巨魔成功RUSH下峡谷先锋后呼唤小炮将IG上路二塔血线消耗至一半。

9

19分21 在圣枪哥与飞机成功的一波追击逼出IG双传送后Snake迅速展开自己的Poke体系进行三路分带

22分19 波比与飞机上路逼出蛤蟆闪现,小炮欲图抓住机会单人SOLO下小龙却被IG发现抢下

27分34 Snake的Poke体系不断对IG的中路一塔进行消耗,IG老牛苦苦寻找机会开团却被小炮极限反应逃开,Snake利用辅助换掉IG的ADC后拔下IG的中路二塔。

8

29分 随着小龙的刷新IG虽然迅速RUSH下却被波比找到了机会传送绕后,波比直接黏住IG的双C位配合飞机炸药包W的分割战场Snake教科书般的0换5团灭IG。

Snake一波将人头比拉开到了6-2,并将经济拉开到8K

32分 小炮疯狂的推进一波拔下了IG上中两路高地!此时双方经济差已经拉开到了1W。

34分30 两路告破的情况下Snake依旧稳健41分带,波比在强拔IG的门牙时队友也成功拔下了IG的最后一路高地,虽然随后Snake浪了一波被几乎团灭却并不影响三路超级兵对IG基地的璀璨,飞机一波超级W单人偷下IG基地获得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lol,IG,Snake,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