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群访:Icon想对线Rookie和小师弟

时间:2017-02-20 09:17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战队战胜Snake后赛后采访。

Q:用艾克在蛇队高地1v3那波,当时什么感受?队友有说什么吗?

Icon:队友没说什么,但是本来感觉可以杀三个,失误了(笑)。

Q:这赛季状态越来越好,被人称为单杀王,你这个赛季最想对线哪位中单?

Icon:(World6在旁边说跟Rookie对线)我最期待对线的就是Rookie吧,Rookie和Scout,他们两个特别厉害。

1.jpg

Q:很多队伍年前年后状态都有了很大变化,教练可以说一下是为什么吗?

教练:因为状态变化可能就是指从状态不好转到状态比较好嘛,其实有时候队伍的实力差距是并不大的,但是大家输了一场比赛之后可能心态会受到影响,但是过年的话大家可能都会得到充分的调整和休息,心态上有了好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状态也会有所变化。

Q:现在中单艾克在lpl保持百分百胜率,觉得现在中单艾克的定位是什么?

Icon:定位就是分推,一般的常规中单带线带不过他,然后上单如果是坦克的话也带不过他,所以艾克可以没有压力地把塔给推了。

2.jpg

Q:比赛服7.3版本即将上线,巨像将削弱,比较肉的打野带什么天赋比较好?

World6:我感觉就雷克赛那种巨像和热诚都可以带,雷霆其实也可以。

Q:常规思路上,女枪是用来counter蚂蚱的,可是今天的蚂蚱在线上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经验吗?

Five:线上蚂蚱到六之后对对面威胁挺大的,所以就打出了优势。

相关阅读:lpl,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