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飒谈解散战队:还真不如去养一群猪

时间:2017-02-20 09:20 作者:坏先森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董小飒谈解散自己战队的感受。

职业选手或者主播做职业俱乐部本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五五开、PDD等都曾组建职业战队。虽然五五开只是入股IM,但作为战队老板,自己的队伍还是打进了S6世界赛。PDD的YM战队在LSPL一直是一支强队,S7春季赛极有可能冲进LPL,完成骚猪的第一个愿望。但是主播做战队,则比起退役选手来说,会更难。

1.jpg

董小飒最早组建的队伍是从网吧联赛打起的,也就是说当年的战队是一支半职业战队。后来队伍打进了LSPL,也算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夙愿。但是当TSC从LSPL降级之后,这支战队也就解散了。

2.jpg

要说到队伍解散,通常都是因为成绩或者资金,但大多数都带一点悲伤的情绪。不过,TSC的解散则完全让董导有一种解脱的感受。

3.jpg

作为元老级的主播,宁波鸽子王董小飒谈及了战队解散的感受——养这群网瘾少年还不如养一群猪。队员在进入职业联赛后迷失了自己,每天就只知道玩,从不训练。这也让董小飒伤透了心。

如果说一位选手或主播完完全全运作一支成功战队的还没有,IM只是五五开入股而已,而且现在已退股,和他没有丝毫关系。YM虽然在LSPL是一支强队,但还从未进入过顶级联赛,至于其他的队伍,这里就不多提了。对于如何从0开始去经营一支战队,对于这些年轻的圈内人来说,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自己去解决。

相关阅读:董小飒,ls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