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2:0击败LSB 新人打野Oner首发发挥出色

时间:2021-02-22 14:0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 2:0击败LSB,新人打野Oner首发发挥出色

2021 LCK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T1迎战LSB战队,年轻的打野小将Oner第一次作为T1首发打野登场。T1战队整体的对线、运营和团战能力都要强过对手,2:0轻松取胜。

第一局

LSB:卡密尔、乌迪尔、沙皇、卡莎、牛头

T1:酒桶、男枪、辛德拉、厄斐琉斯、锤石

上路卡密尔一直在推线压制酒桶,又没重视河道视野,很快引来了男枪的注意,不过酒桶已经看准了时机,在塔前果断ER把卡密尔炸到塔内,完成了一轮单杀拿到一血。双方前期频频联动展开对攻,卡密尔遭到针对连续阵亡两次。

T1的联动往往能取得更多的资源优势,锤石不断带动队友,利用精准的技能向LSB施加巨大压力,而LSB这边有些顾此失彼,牛头绕后迷路遭到击杀,双方的经济差距逐渐拉开,T1放出峡谷先锋连撞中路两座防御塔,LSB且战且退难以招架,经济落后了三千多块。

面对T1一波接一波的紧密攻势,LSB的防守意外地松散,频繁地在边路浪费精力,T1干脆一股作气进攻中路高地,正面少人的LSB白白放掉高地,尝试绕后也没有得手,胜利的天平飞快滑向T1这边。24分钟T1有条不紊拿到了听牌龙。

陷入较大劣势的LSB只能寄希望于卡密尔的单带,此时T1出现了严重的决策失误,既没有果断打大龙,还白让卡密尔推掉了下路高地,随后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混乱,互换了许多人头。直到T1缓过气来稳住阵脚,在31分钟左右快速击杀了大龙,LSB阻挡未果,只在上路抓死了一个推线的辛德拉。

T1拿到大龙Buff后没有在其他路进行推进,继续抱团进攻中路,却因没有找到机会,白白浪费了大龙Buff的时间。远古巨龙刷新后,T1再次比LSB更早在河道抱团,LSB在远古巨龙被T1击杀的瞬间突然决定开团,却被斩杀Buff轻松击溃。T1击杀四人后中路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T1:赛恩、豹女、佐伊、卡莎、牛头

LSB:酒桶、乌迪尔、发条、莎弥拉、泰坦

虽然乌迪尔开局不久就到中路发起一波突袭,但中路的线权还是落入了佐伊手中,发条只能在塔前进行防守,使得佐伊有了支援的时机,豹女Gank上路把酒桶赶到河道,佐伊前来收下了一血。

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混战,LSB率先集结四人,发条QR将赛恩豹女双杀,但佐伊在牛头的帮助下也打出了收割效果,斩获一个双杀。T1开始以中路为核心发动进攻,越塔进攻再度打出0换3,佐伊四个人头在手,拥有了非常爆炸的Poke伤害。

这一局T1的前中期优势更为巨大,牛头到处游走,跟随队友入侵野区或者抓单边路,让LSB非常头疼,19分钟T1经济领先了五千块左右。LSB想要抓单边路的赛恩,结果赛恩实在太肉,扛了很长时间伤害,T1的支援赶到后打出0换2,并且在21分钟的时间点直接拿下了大龙Buff。

T1带着兵线推上中路高地,LSB尝试防守结果阵亡三人都没能秒掉卡莎,不过此时复活时间较短,T1状态较差没能结束比赛。回家休整一波后,T1在小龙处发起团战,一路追上高地将LSB彻底击溃,一波推平了基地。恭喜T1 2:0战胜LSB!

相关阅读:T1,On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