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对阵WE再生变数 下路LWX状态不佳

时间:2021-02-22 14:0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对阵WE再生变数,下路LWX状态不佳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要重新开打了,明天将有两场关键比赛上演,其中一场就有WE与FPX的对决,从年前的比赛来看这次的对决FPX赢面应该是要更大一些的,但这次的春节假期好像让不少选手的状态发生了变化。

这不今天有眼尖的网友发现,FPX的下路最近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辅助LQS韩服账号分数仅为344分,而LWX更惨段位甚至跌到了钻石,成为全队唯一一个没上大师的选手,最近一周的胜率只有42%,相当的凄惨。

除了LWX状态不好之外,明天的比赛FPX还有变故,因为打野小天很可能会回归,可以看到刚刚FPX整个队伍都休息了,只有打野BO还在打Rank,按照以往LPL队伍的尿性FPX这次应该是带小天打训练赛了,也就是说明天的比赛小天很可能会上场。

如果小天回归的话那就有意思了,按理来说Bo最近状态这么好,FPX应该没理由换人才是,而且明天的比赛还是打WE这么强力的对手,要是比赛输了那节奏肯定是满天飞,可FPX宁愿冒着出节奏的风险也要上小天,难道说Bo真的出什么事了?实在是让人不解。

所以,对于FPX明天可能重新上打野小天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FPX,WE,下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