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韩服情报:Meiko的鬼见愁腕豪辅助

时间:2020-02-23 15:1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韩服情报:Meiko的鬼见愁腕豪辅助

下周就有线上训练赛可以看啦,不过第一周没有电宝,不如先来看看本周EDG队员们的韩服相关情报吧~

【全队韩服段位】

王者:Junjia

宗师:Scout、Hope、xiaoxiang

大师:Meiko

钻石崽:Jinoo、Jiejie、Aodi、Xinyi

本周可怜的xiaoxiang也跌落到了宗师,全队只剩下Junjia这个王者独苗。

【排位情况浅析】

昨天的小李玩了6盘杰斯、四胜二败,胜率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同时Scout和好兄弟Ray以及队友Hope、Meiko的双排胜率都达到了100%!

上次也提到Meiko最近的赛娜胜率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个腕豪胜率就…看来小田同学和腕豪有点八字不合呀~

而艾希king继艾希之后,昨天又杠上卡莉斯塔,战绩四胜三负。

从最近Hope和队友Junjia以及Meiko的双排胜率来看,还是打野的大腿比较好抱一点(?)

Junjia的雷克塞胜率也是相当不错,不愧是EDG的挖掘机!

昨天Jiejie也开始了韩服rank,不知道有没有安全地突破毒圈回到基地呢?

相关阅读: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