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败给WE后群访 BP策略失误下路优先级过高成关键

时间:2024-02-23 23: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败给WE后群访 BP策略失误下路优先级过高成关键

在今日与WE的比赛中,iG遗憾失利。赛后,iG全体队员及教练接受了媒体群访,对失利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被问及需要调整的地方时,队员们普遍认为阵容多变性和运营能力是今后需要重点提升的方向。上单选手YSKM和AD选手Wink都承认今天的表现并不理想,而打野选手Leyan则指出运营和对手准备充分是失利的关键因素。中单选手Cryin和辅助选手Ahn也分别强调了加强团队协作和明确队伍侧重点的重要性。

当被问及失利的主要原因时,iG教练直言不讳地表示BP策略失误是主要原因。他解释说,在第一把比赛结束后,赛训组在第二、三把比赛中的BP调整并不理想。特别是在BP侧重点上,给予下路的优先级过高,导致上中野的优先级降低。这种策略上的失误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走向,成为了iG失利的主要原因。

iG队员和教练的反思表明,他们已经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决心在未来的比赛中进行改进。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和调整,iG将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iG败给WE后群访 BP策略失误下路优先级过高成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WE,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