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发布对阵RW海报 一个细节笑抽网友

时间:2019-02-24 20:0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发布对阵RW海报 一个细节笑抽网友

随着时间推移今年的LPL春季赛常规赛赛程已接近过半,在今天结束的焦点之战中RNG以0比2的比分不敌TOP遗憾落败,对此不少网友也是感到非常的惊讶,纷纷感叹现在LPL新兴队伍实力太强,老牌强队的地位要不保了。

414898089836.jpg

这两天除了RNG与TOP的这场比赛之外,明天还有一场非常值得关注的比赛,没错就是EDG与RW的大战,在厂长回归带领队友大胜SN之后,不少网友也是对EDG非常的关注,究竟接下来EDG是否能如厂长所言全都好起来。

414898089837.jpg

昨晚EDG官方在微博中公布了明日对阵RW的海报,本来赛前发布对阵海报并没有什么可稀奇的,这一行为如今也已成为LPL队伍的一个传统,但此次EDG的海报却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海报中的一个细节。

414898089838.jpg

414898089839.jpg

可以看到本次EDG对阵RW的海报主题为破军,海报中有一名骑着马的骑士,这本没有什么,毕竟EDG现在也算是骑士团嘛,可在这骑士的腰带中却隐藏着一个彩蛋,我们把骑士的这个腰带放大之后可以发现上面清楚的印着:EDG骑士团出击!7就完事了!的字样,不得不说EDG这一波真的是很皮了。

414898089840.jpg

对于EDG海报中隐藏着彩蛋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EDG这也太细心了吧,还留了一个彩蛋在海报里,现在LPL队伍的海报都这么秀的吗,EDG骑士团出击可还行,真实要把我笑死了。

414898089841.jpg

确实在对阵的海报中放入彩蛋,不得不说EDG这一波真的是很用心了,不过EDG在海报中放入这样的一句话,是在暗示今日的比赛厂长会继续首发登场吗,如果真的这样那可就好看了,所以对于EDG海报中有彩蛋一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EDG,RW,海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