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LPL前瞻:强强对决 RW对阵BLG

时间:2018-02-25 23:5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6日,LPL春季赛

2月26日,LPL春季赛将开启第五周的赛事争夺。在首日的比赛中,东西部排名次席的两支队伍RW与BLG将捉对厮杀。此外,在节前状态回暖的SNG,则将面对强大对手EDG。

2月26日比赛预告

17:00 RW vs BLG 两强相遇“司马光”要砸“玻璃缸”

联赛新军RW在节前的比赛中收获三连胜,且连续二比零拿下了RNG与WE这样的强劲对手。在双C位Doinb与Smlz稳定发力的情况下,上野Mouse与Flawless两人的进步成为队伍胜利的保障。来到RW后的Mouse可谓是“放飞自我”,在比赛中使用carry型英雄屡屡建功。而Flawless更是完美扮演了队伍的节拍器,与Doinb两人的联动也成为RW打开局面的关键。

1.jpg

Mouse本赛季进步明显

另一边BLG刚刚在客场作战中轻取LGD,迎来了年后的开门红。在两局比赛中,使用女警将比赛带入己方推进节奏的Jinjiao,与选出佐伊后打出288%超高伤害/经济比的Athena分别当选MVP,但两选大虫子的AmazingJ同样是队伍胜利的保障。在颇受针对的情况下,AJ依旧利用强大的抓机会能力帮助队伍频频打出优势,本场对上近来状态出色的Mouse,两人间的交锋也将是一大看点。

2.jpg

Athena使用佐伊表现惊艳

19:00 EDG vs SNG Haro对阵H4cker 新生代国产打野交锋

EDG虽然目前六战五胜成绩出色,但在近三场比赛中队伍却是赢得略显艰难。新援Ray虽然拥有着极强的对线实力,但在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上稍显欠缺。而Haro虽然在进攻端有着不俗的能力,但经验尚浅的他对线上的保护略显不足,这也使得队伍核心Scout在近来的比赛中前期颇受限制。本场Scout将战个人能力极强的Knight,双方中野间的对抗也将成为比赛重头戏。

3.jpg

H4cker坐稳了主力位置

另一边SNG虽然在联赛初期一度遭遇三连败,但年前的他们迅速找到状态,重新回到连胜节奏中。中路选手Knight来到队伍后迅速坐稳了主力位置,且在适应了顶级联赛的节奏后,他的表现也是更上一层楼。而对于Knight的打野搭档,SNG在做出颇多尝试后,最终确立了H4cker的主力位置。如今这对中野搭档的配合日益默契,也成为SNG攻城拔寨的一大利器。

4.jpg

Haro需要更多与线上联动

春季赛第五周的对抗即将打响,也代表着常规赛阶段的赛程近半。在激烈一场的异组大战中,哪些队伍能够拿到更多的积分优势。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